芝加哥頭條

大騙局! 芝加哥華裔女子為競選市長竟發假通知給無家可歸人以炒作宣傳自己!

(芝加哥時報/快訊)選舉的花招無奇不有,一位芝加哥林姓華裔女子為競選市長竟發假通知給無家可歸人,謊稱他們將被轉移住進芝加哥市中心區一流的旅館,原來是一場騙局,這位女子的目的只是在炒作宣傳自己,希望引起媒體的報導而打知名度!

芝加哥論壇報報道,布蘭登·多森(Brandon Dotson)過去幾個月一直住在Touhy Park的帳篷裡等待穩定的住房。本周早些時候,公園裡突然出現了一些傳單,通知那些無家可歸的人,他們將被轉移到芝加哥一家最豪華的酒店。這位37歲的南城人說,他本來抱著很大的希望,但多森和其他住在北寶琳娜街7300街區Touhy公園的人很快發現,告示上的信息是由17歲的德保羅大學(DePaul University)新生薩拉·林(Sarah Lim)編造的。

據悉,薩拉·林計劃競選芝加哥市長,她用膠帶把假傳單貼了起來,這樣她就可以讓她的名字出現在上面。通過分發這些傳單,她希望能直接讓自己的網站得到宣傳。該網站幫助高中生和大學生獲得實習機會。

55歲的萬斯·艾倫(Vance Allen)一生都住在芝加哥,他大部分時間都住在西城的洪堡公園(Humboldt Park),現在又住在Touhy公園(Touhy Park)。他說,他不相信這些告示,因為他覺得如果哈登想發表聲明,她會親自來公園把告示交給人們。薩拉·林則表示,她用膠帶在公園裡張貼傳單,沒有人看到她,也沒有人跟她說話。下個月就要滿18歲的薩拉·林表稱:“我現在意識到,很多人被我的所作所為冒犯了,那不是我的本意。她還說著是她從德保羅大學(DePaul)的教授那裡得到的靈感。對此,她計劃公開道歉。無論意圖如何,這對所有這些處於弱勢、尋求住房的人來說都是非常殘忍的行為。

截至29日下午,所有“錯誤信息都已被糾正”。另一方面,“法律部門也正在調查此事。” Sarah Lim,Horizo​​n Worldwide創始人兼候選人,芝加哥市市長,討論了芝加哥市當前的青年計劃如何不提供幫助-關於青年的經歷,她堅持在高中高三時召集芝加哥所有的網頁設計師實習,在 Nelson Hermance 實習,Norman 幫助她創建了 Horizo​​n Worldwide,一個學生訪問高中的網絡平台,以及大學實習,她如何在高中生實習平台上只有一個競爭對手,從事癌症研究工作,獲得德保羅大學作為亞馬遜未來工程師的獎學金,她即將在舊金山的亞馬遜暑期實習等等。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