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交通意外慘劇: 一家庭1人死5名重傷

此情可待成追憶–伊州卡爾德龍家族Calderon family在一場交通事故中造成了1死5重傷慘劇

(芝加哥時報/快訊)近來交通事件頻傳, 伊州卡爾德龍家族Calderon family在一場交通事故中造成了1死5重傷慘劇, 目前家庭成員仍在醫院治療中。

每日先驅報報道,有關部門的官員稱,事故發生在10月9日下午6點40分左右,地點是格尼市Gurnee.附近的45號公路和羅林斯路的十字路口。當時駕駛SUV的司機試圖從羅林斯路(Rollins Road)左轉上45號公路,當時交通燈是黃燈。這輛SUV被一輛向東行駛的福特皮卡撞了。62歲的華金·卡爾德龍(Joaquin Calderon)的女兒傑西卡·阿爾蒂加說,卡爾德龍當時坐在靠近皮卡與SUV相撞處的副駕駛座位上,被撞身亡。她的家庭七口人——兩個侄子,兩個姐妹,一個兄弟以及她的父母,當時正在一輛GMC的特使越野車裡。現在,受傷的家人在三家不同的醫院就診,大部分情況穩定。阿特加說,她的兩個姐妹、母親和5歲的侄子在醫院接受了治療,並做了手術。幾天後,她兩歲的侄子也在醫院接受了治療,因為發現他在車禍中傷了腿。

截至目前,萊克郡事故調查人員無法核實Arteaga的更新情況,也無法提供任何其他信息。這起涉及卡爾德龍一家的車禍是該郡最近發生的四起致命車禍之一。官員們最初表示,孩子們坐在SUV後座上大人的大腿上,並不是所有人都系了安全帶。萊克郡驗屍官辦公室首席副主任斯蒂芬·牛頓說,華金·卡爾德龍的屍體上沒有受傷,這表明他在車禍時系了安全帶。牛頓說:“安全帶降低了與碰撞相關的嚴重受傷和死亡的幾率。呆在車裡比被扔出車外更有可能存活下來。”

另一邊,22歲的皮卡司機接受了治療並在現場出院,車上的兩名乘客被送往森林湖醫院(Lake Forest Hospital)。

卡爾德龍家族到目前為止已經籌集了3300多美元,請想要捐款可以訪問gofundme.com/f/joaquin-calderon-and-family。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