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請注意!芝加哥捷運系統CTA今天23日起更改時刻表以消除“幽靈列車”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捷運系統CTA正在調整其鐵路時刻表,以適應現有的勞動情況。CTA在一份聲明中援引總裁小多瓦爾·卡特(Dorval Carter Jr)的話說,新的工作日和週末時間表將於23日生效,這反映了“我們爲提供持續、更可靠的服務所做的努力”,“需要明確的是,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認識到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但我們正在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並將繼續進行額外的調整,以進一步提高服務的可靠性和一致性。”這是幾個月來CTA第二次調整鐵路時刻表,該機構表示,這次調整是永久性的,不像上個月宣佈的那樣。

CTA收到了乘客、民選官員和市長候選人對不可靠服務的大量投訴。一些通勤者被迫長時間等待火車和公共汽車。甚至乘客聯盟開始獨立監控藍線上的列車,根據CTA公佈的時刻表覈對實際到達的列車。公共汽車和火車會出現在CTA的追蹤器上,當追蹤器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CTA的“幽靈”公共汽車和火車時,它們從未真正到達。

CTA表示,他們正在努力克服“大辭職” (Great Resignation)現象。“大辭職”指的是在疫情期間,人們重新評估自己的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這一現象給許多僱主帶來了衝擊。根據CTA的說法,解決勞動力問題是真正的長期解決方案。今年9月,部分線路也做出了類似的時刻表調整,但那只是暫時的。CTA和代表鐵路運營商的當地308聯合運輸聯盟(Amalgamated Transit Union Local 308)每年會協商兩次永久時刻表的變更。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