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要聞

罷工免了–芝加哥城市學院和庫克郡大學教師工會達成加薪協議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城市學院和庫克郡大學教師工會已經就全職教師和專業人員達成了加薪初步協議,這份協議避免了原本定於11月2日的罷工。工會主席託尼·約翰斯頓(Tony Johnston)說,工會成員將在明天之前收到合同細節的通知。他沒有透露協議的細節。

自去年以來,該郡學院教師工會的教師和員工一直在進行合同談判。工會在9月份開始了罷工授權投票,92%的成員在本月早些時候投票支持罷工。該工會代表着大約1500名員工。據該聯盟稱,芝加哥城市學院有超過6萬名學生。

城市學院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城市學院和庫克郡教師工會當地1600達成了初步協議,這確保了我們的學生獲得高質量的教育體驗,並認可了我們教職員工的辛勤工作。”

城市學院爲工會成員提供了3%的加薪,但這與工會成員反映通貨膨脹率的工資要求不一致。約翰斯頓本月早些時候對芝加哥論壇報表示:“加薪3%在四年前可能還可以,但在今天的通貨膨脹情況下,他們需要更好的工作,不僅能讓他們生存下去,還能過上舒適的生活。”除了加薪,工會的要求還包括縮小教室面積;爲課堂和實驗室提供更多的學術支持;更方便的遠程教育;以及爲學生提供支持服務,以及將目前芝加哥公立學校可持續社區學校的倡議擴大到包括芝加哥所有城市學院。但在工會就新合同達成初步協議後,城市學院罷工被取消。

協議是在30日晚上11點左右達成的,談判從上午9點開始。CCCTU下一步的工作包括與會員舉行信息發佈會,然後對該合同進行批准投票。約翰斯頓預計,投票將在感恩節前進行。這份合同將被送到城市學院,由董事會在12月的會議上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