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第一位印度裔穆斯林女議員產生

(芝加哥時報/快訊)民主黨人納比拉·賽義德(Nabeela Syed)在西北郊區拿下了一個共和黨選區,她將於明年1月就職,成爲伊州議會最年輕的議員之一。23歲的賽義德也將成爲首位當選伊州議會議員的印度裔美國人和穆斯林女性。

賽義德是土生土長的帕拉廷人,她在11月8日贏得了51區代表的選舉。

最近,這位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畢業生在非營利組織公民國家(Civic Nation)擔任助理數字策略師。在此之前,她擔任211鎮高中學區董事會成員Tim McGowen的競選經理。賽義德是婦女權利和擴大政府中弱勢羣體權力的支持者,獲得了伊州審計長蘇珊·門多薩、多個州代表、伊州教師聯合會、美國州、郡市政僱員聯合會、伊利諾斯計劃生育聯合會以及其他工會和組織的支持。賽義德在接受Crain’s採訪時談到了她競選公職的動機、競選的成功以及她希望在這個職位上取得的成就,以下為訪談錄。

問:你花了多長時間才做出競選公職的決定?

答:幾個月之內,我反覆考慮,因爲對我來說,成爲工作上最有效的人、全力以赴是很重要的,我想確保我是爲社區服務的人中最有效率的。

問:你通過代言獲得了很多支持。你是新人,這是怎麼做到的?

答:這是因爲我們能夠與人民溝通。我們清楚地傳達了我們的目標和價值觀,以及我們對更好的領導的願景。

問:鑑於你是一名民主黨人,卻將共和黨控制的選區倒轉過來,你認爲你的競選爲何會成功?

答:人們很容易把我們州的選區和地區歸類,但我確實相信這個選區的人不一定會按照黨派路線投票。他們爲候選人投票,爲議題投票,爲價值觀投票。我們盡了一切努力來確保社區裏的人們理解我的工作重點,我相信正是這一點幫助我們拿下了這個選區。

問:你希望在這個職位上完成什麼?

答:我很高興能夠着手改革我們的財產稅,繼續保護生育權利,讓我們的社區遠離槍支暴力。這些是社區居民的首要任務,也是我的首要任務。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