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仇恨之手-芝加哥猶太墓地的墓碑被噴灑納粹標誌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警方正在試圖追捕在沃基根一個猶太墓地的墓碑上噴灑納粹標誌的破壞者。當地居民和官員對最新的仇恨反猶行為表示憤怒和厭惡,同時也對罪犯表示了同情。艾倫·弗裡德蘭德(Alan Friedlander)在北郊格蘭德大道3050號的Echod猶太公墓(Congregation Am Echod Jewish Cemetery)查看了父母的墓碑後說:“他一定很痛苦。我為他或他們感到難過,因為他們心中有這麼多的仇恨。”。

據沃基根警方稱,在11月14日上午8點左右,至少有39人的墓碑被發現被紅色油漆玷污。警方表示,其中16位被納粹標誌損毀。二戰老兵莫裡斯·耶倫(Morris Yellen)和他的妻子多蘿西(Dorothy)的墳墓也在被褻瀆之列。他們的兒子拉裡·耶倫(Larry Yellen)說,看到父母墓碑上的納粹標誌讓全家人非常難過,其中一些人流下了眼淚。對拉裡·耶倫來說尤其痛苦,因為他的父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使世界擺脫那些可恨的思想而鬥爭,並在大屠殺中失去了家人。耶倫說:“我的父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是一名B-17轟炸機的轟炸兵。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為美國而戰,在大屠殺中失去了許多親人。現在他去世了,他發現自己的墓碑上畫著納粹十字,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不安的了。”

沃基根市長安·泰勒譴責了這些“可憎的畫面”。他說:“仇恨在沃基根被容許;當這類事件發生時,我們被邊緣化的鄰居是受害者,我們的整個社區都是受害者。”市政工作人員被派去強力清洗這些汙損的石頭。截至11月15日晚間,還沒有人被逮捕。在破壞行為發生後,監控攝像頭才被安裝。

沃基根警察局發言人在電子郵件中說:“由於這起案件的敏感性,以及出於對受害者家屬的尊重,我們的主要重點是推進調查。”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報告稱,伊州去年報告了53起反猶事件,創歷史新高,比2020年增加了15%,是2016年報告總數的四倍多。美國反歧視聯盟中西部地區主任大衛·戈登伯格(David Goldenberg)表示,這是一種令人不安的全國趨勢的一部分,他呼籲將沃基根的破壞行為作為仇恨犯罪進行調查。

警方要求任何有線索的人撥打(847)360-9001提交舉報。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