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大富豪威爾茨家族開發住宅商業計劃獲批准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大富豪威爾茨Wirtz家族在伊州萊克郡開發740英畝地塊的計劃昨晚掃清了第一個大障礙——Mundelein市委會已經批准了一項合併該地產的提案。

Wirtzes家族的代表公佈了一項雄心勃勃的選址方案,其中包括3,200套住房(包括出租住房和出售住房),以及超過200萬平方英尺的零售、工業和其他商業空間。自南北戰爭前,他們就擁有伊州60號公路(Illinois Route 60)沿岸的這處房產。該計劃被稱爲Ivanhoe Village,預計將保留艾芬豪農場(Ivanhoe Farms)的一部分,這是一個正在運作的苗圃和農場。萊克郡的房產是其家族帝國中最古老的資產,該家族帝國包括大型酒類批發商突破飲料集團(Breakthru Beverage Group);兩家銀行;聯合中心和芝加哥黑鷹隊。

威爾茨家族的房地產公司威爾茨房地產公司的高級副總裁唐·維泰克告訴市委員會,這個家族不只是把土地賣給一個住宅開發商,而是計劃在大約25年後監督這個項目完成。維泰克說:“這個家族已經擁有這處房產160多年了,他們打算至少再擁有160年。”

規劃公司DPZ CoDesign被聘請來規劃該項目,該公司借鑑了其在全國各地設計的其他大型項目的想法,與市委會分享了該項目的願景。這家總部位於邁阿密的公司是新城市主義和“傳統社區設計”的倡導者,這是一種總體規劃哲學,包含緊湊的、可步行的社區,具有混合的用途和住房類型。

DPZ的計劃受到了Mundelein市委會的熱烈歡迎,他們一致投票批准了一項收購該地產的協議。雖然在會議的公衆評論部分,一些發言者對可持續發展、經濟適用房和其他問題提出了輕微的擔憂。

蒙德萊恩社區發展總監阿曼達·奧倫丘克(Amanda Orenchuk)在一份聲明中說:“合併是一個較長規劃過程中的早期但重要的一步,我們希望所有者、開發商能實現這個項目的願景。在如此大規模的項目得以推進之前,有大量的規劃、分析、可行性、批准和場地準備工作。”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