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請注意! 妨害阻塞自行車道路將被罰款250元

(芝加哥時報/快訊)請注意! 芝加哥市政府將嚴格實施新的法規,妨害阻塞自行車道路將被罰款250元,這項法律使停車在自行車道上的司機被罰款且車輛被拖走,該法令還將要求在自行車道封閉的地方設置警告標誌。

瑪麗娜·羅斯(Marina Ross)兩歲的兒子拉菲(Rafi)今年早些時候在林肯廣場十字路口被一名摩托車司機撞死。一週前本應是他的三歲生日。羅斯出現在14日的市議會會議上,她談到了在自行車道執法條例通過之前行人和自行車安全的必要性。該法令提出將對阻塞道路的司機的罰款提高到250美元。

自行車安全倡導者考特尼·科布斯(Courtney Cobbs)說,她每天都會遇到在自行車道上非法停車的司機。幾周前,科布斯在邊水的自行車道上遇到了一輛停在那裏的卡車。她在附近等着,48區的一名員工試圖給司機開罰單並拖走,但沒有成功。她說,一個小時後,卡車仍然非法停在車道上。科布斯說:“保持自行車道的暢通對自行車手的生命至關重要。”根據芝加哥街區俱樂部的分析,從2020年1月到今年7月,司機在自行車道上至少撞倒了439名騎自行車的人。

40區區長安德烈·瓦斯克斯說,這項法令讓司機們意識到芝加哥是禁止司機在自行車道上停車的。一旦司機們明白了這個信息,街道對騎自行車的人和行人來說就會更安全。該法令具體細節如下:

◆擴大了對停在自行車道上的汽車開罰單的權限,包括芝加哥警方、芝加哥交通部、街道和衛生部門,並允許財政部指揮街道和Sans拖車。

◆條例通過10天后,將自行車道停車罰款從150美元提高到250美元。

◆要求在因施工或其他原因而關閉自行車道的地方張貼標誌。在車道關閉前24小時就需要放置標誌。

◆要求CDOT取消任何違反封鎖自行車道禁令或未事先放置標誌的人的工作許可。

◆要求財政部在2月份之前向市議會提出一項試點計劃,在自行車道安裝自動攝像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