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市政府的“振興”計畫言過其實並未真正達成25,000套住房的目標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市政府聲稱其22年的“改造”計劃使25,000個家庭重新煥發活力。據信,這是美國歷史上最雄心勃勃的公共住房改造計劃。根據這項2000年啟動的計劃,芝加哥住房管理局本應拆除芝加哥大

然而,CHA在一份晦澀的報告中只用了幾句話就宣佈,25,000套住房的“振興”已經完成。ProPublica的一項分析發現,該機構通過納入原計劃中沒有的住房和援助類型來虛報單位數量。有問題的單位加起來超過25,000個家庭單位的五分之一。在聲稱實現了其整體單元目標的同時,CHA也回避了一個事實,即它遠未履行其建設住房和重建社區的義務。該機構官員告訴ProPublica,他們仍然致力於實現這些目標,但無法提供何時實現這些目標的時間表。

在一份書面聲明中,CHA發言人表示,該機構仍然致力於提供住房和“建設強大社區”的使命。聲明中沒有提到轉型計劃:“CHA今天的投資不僅僅是取代過去失敗的公共住房模式。通過與開發商、非營利組織和其他政府實體合作,CHA將繼續利用一切可用工具,加快新的混合用途、混合收入開發項目的步伐,以確保有需要的人能夠獲得更多的補貼和負擔得起的住房。”

1999年,HUD同意將CHA的控制權交還給芝加哥市長理查德·m·戴利(Richard M. Daley)挑選的董事會和領導人。作為協議的一部分,聯邦和地方官員共同為該機構制定了一套新的目標。幾十年的資金不足和維護不善,使CHA的許多建築破敗不堪,需要花費數十億美元才能修復。轉型計劃規劃了CHA將如何拆除大部分老化的開發項目,代之以混合收入社區。該計劃設定的2.5萬套公寓的目標是基於1999年底出租給租戶的數量,當時該機構已經清空了數千套公寓。

CHA可以宣稱在過去20年裡取得了一些成功。該機構利用基於項目的代金券和其他夥伴關係,幫助殘疾人、退伍軍人和其他與無家可歸或精神疾病作鬥爭的人提供了近1800套公寓。該機構說,這些居民中有許多人與家人一起住在這些公寓裡。CHA還擴大了老年人的選擇。CHA表示,與20年前相比,它服務的家庭總數更多,主要是通過擴大使用代金券來補貼私人擁有的公寓的租金。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