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好消息!聯邦補助金可讓伊州居民每月省30美元互聯網費用!

 

(芝加哥時報/快訊)好消息!聯邦補助金可讓伊州居民每月省30美元互聯網費用, 想知道你是否有資格享受這樣的折扣,請登錄www.affordableconnectivity.gov。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聯邦政府和伊州參議員迪克·德賓、泰咪·達克沃斯以及州長普利茲克今天宣佈,2.537億美元的聯邦資金將被轉至伊州政府,這筆資金將用於促進寬帶基礎設施的發展。美國參議員迪克·德賓表示,擴大互聯網接入將“給孩子們一個在世界經濟中具有競爭力的戰鬥機會”。許多家庭可能有資格享受每月高達30美元的折扣。

COVID-19大流行凸顯了互聯網的可負擔性和可用性,以及讓互聯網像水電等其他公用事業一樣普及的必要性。在大流行期間,伊州農村地區和芝加哥部分地區低收入居民眾多,數字不平等問題變得更加重要,因為大部分日常活動都是通過互聯網進行的。在伊州,這筆2.537億美元的聯邦資金是美國救援計劃資本項目基金的一部分,將連接87,613個家庭和企業,將覆蓋伊州約25%沒有高速互聯網接入的地區。

曾幾何時,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意識到,沒有電力,農民和農村居民就沒有機會成為20世紀經濟的一部分。於是他們為農場帶來了電力,並在此過程中創造了現代農業。現在你能夠看到同樣的年輕人在講述他們祖父母的故事。

伊州寬帶連接贈款“將優先考慮展示社區支持、部署光纖基礎設施、提供負擔得起的服務的項目。”達克沃斯是商務委員會通信、媒體和寬帶小組委員會的成員,該委員會對互聯網相關事務有管轄權,她在電話會議上說:“這筆資金將幫助政府開展關鍵的資本項目,包括可靠、負擔得起的寬帶基礎設施和其他數字連接技術項目。”許多低收入家庭可能有資格享受每月最高30美元的互聯網折扣。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