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最新快報!! 加州华人社區再傳2起槍擊事件 造成7死3傷华裔兇手趙春利遭逮捕 (有視頻)

https://twitter.com/laurenetoms/status/1617712083432505344?s=20

(芝加哥時報快訊)今年的新年並不吉利,兇殺案一波未息一波又起,北加州半月灣(Half Moon Bay)今天又發生兩起槍擊事件,造成7死3傷。

據聖馬特奧縣治安官辦公室稱,今天下午,在半月灣的兩個不同場景中,有 7 人被槍殺。治安官辦公室稱,芝加哥時間下午 4 點 22 分左右,在卡布里洛高速公路 12700 號街區發現四名受害者死亡。另一名受害者被送往斯坦福醫療中心,傷勢危及生命。

據治安官辦公室稱,在那次發現後不久,又有三名受害者被發現死在該地區的一個單獨現場。

警長辦公室稱,犯罪嫌疑人是半月灣华裔居民趙春利(Zhao Chunli)現年 67 歲,於下午 4 點 40 分左右在他位於半月灣變電站停車場的車內被發現後被拘留。他被順利拘留,並在他的車裡發現了一件武器。

半月灣市議員黛比拉多克說,受害者是中國農場工人。槍擊事件的動機正在調查中。

位於半月灣 735 Main St. 的 IDES Hall 設立了一個家庭團聚中心。

法新社報導,加州聖馬提歐郡(San Mateo County)警方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發文說,員警正趕赴「槍擊案現場,現場有多名受害者」。推文同時表示已拘留一名嫌疑人。

加州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21日晚間才剛發生重大槍擊事件,一名72歲亞裔移民在舞廳朝人群開槍掃射,造成11人喪命,後來在警方追捕行動中自戕。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