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汽車零件供應商感受到短缺壓力

(芝加哥時報/快訊)對於伊利諾州零部件供應商來說,今年又將是前路艱難的一年,因爲它們既要面對通脹和利率上升帶來的財務壓力,又要應對經濟和新車市場的不確定性。普華永道(PwC)工業製造和汽車部門負責人保羅•卡拉南託(Paul Carrannanto)表示:“由於銷量下降,以及原材料和勞動力成本持續上漲,目前供應商確實受到了擠壓。”

2022年,陷入財務困境的供應商數量激增,因爲這些問題削減了利潤率,迫使企業爭先恐後地從客戶那裏爭取降價。根據普華永道的一項分析,42%的供應商在2022年上半年報告了一定程度的財務困境,高於2021年的27%。這一數字幾乎與2020年報告財務困境的供應商的45%相匹配,當時COVID-19大流行的第一波關閉了汽車製造業。

長期以來一直是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中心的伊州明顯感受到這種壓力。根據行業研究機構IBISWorld的數據,該州的這個行業價值27億美元,有49家企業,僱傭了近7300名員工。各種因素疊加在一起,促成了2022年這艱難的一年。

標普全球移動(S . P Global Mobility)汽車諮詢服務執行董事邁克爾·羅比內(Michael Robinet)表示,在2023年的頭幾周,通貨膨脹和微芯片短缺已經顯示出緩解的跡象,但這些情況預計將持續到今年。

本月,在接受Crain姊妹刊物《汽車新聞》(Automotive News)採訪時,馬雷利首席執行官大衛•普羅(David plow)表示,他預計今年上半年汽車業將面臨困難,但下半年情況可能會有所改善。業內人士預測,未來一年可能會發生大量的併購,特別是在電動汽車、電子和軟件相關領域。他說,鑑於許多公司發現自己陷入財務困境,對於那些希望在這些領域鞏固地位的公司來說,可能會有一些有價值的投資。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