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不孝女! 芝加哥女子將96歲母親屍體藏在冰箱2年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名芝加哥遠西北區的女子被指控犯有兩項重罪,檢察官稱她在母親死後將其屍體藏在家裏車庫的冰箱裏近兩年。

檢察官在2月2日的保釋聽證會上說,69歲的伊娃·布拉徹住在西梅爾羅斯街5500號街區,她被指控隱瞞母親的死亡,並使用帶有母親信息的假身份證。官員們說,本週早些時候,她96歲的母親雷吉娜·米哈爾斯基(Regina Michalski)被偵探發現死在家中,隨後她被逮捕。

州檢察官邁克·佩卡拉說,布拉切爾分居的女兒住在另一個州,她要求警方對她的祖母進行健康檢查,因爲她已經一年多沒和她說話了。佩卡拉說,米哈爾斯基擁有她和女兒居住的兩層公寓樓,她於2021年3月4日在女兒在場的家中去世。他說,根據在記錄她死亡的家中發現的日曆,偵探確定她在當天下午2點左右死亡。檢察官說,大約一週後,布拉徹買了一個冰箱,把她母親的屍體放了進去,直到本週早些時候警察發現了它。佩卡拉說:“她向警方承認,母親死後大約一週,她買了這個冰櫃,然後把母親放在了冰櫃裏。”

米哈爾斯基的死因尚未確定,因爲她的屍體嚴重冰凍,官員們無法進行屍檢。官員們說,庫克郡法醫辦公室將在檢查完成後公佈死因。檢察官說,偵探們發現了一張僞造的伊州身份證,上面有Michalski的名字和Bratcher的照片。佩卡拉說,他們還發現了一份米哈爾斯基死後簽署的文件。

布拉徹的律師約翰·沙利文說,她長期居住在芝加哥,出生在波蘭,但是美國公民和退伍軍人。她是母親那棟樓的物業經理,向其他租戶收取租金。他說,米哈爾斯基死後,她告訴鄰居和其他房客,她的母親住在養老院。布拉切爾最近幾個月講述了關於她母親的相互矛盾的故事,其中包括,她在另一個州的養老院;她還住在家裏,過得很好;她已經死了。沙利文說,布拉徹“在她母親去世後將繼承財產,所以在我看來,推遲通知她母親去世是沒有道理的……這隻會推遲被告獲得梅爾羅斯(Melrose)那套(兩套)公寓的所有權。”他說,作爲一名退伍軍人,她靠從軍隊退休和其他社會保障福利生活。目前尚不清楚她的母親是否獲得了任何社會保障福利或額外的政府基金。

布拉徹有犯罪記錄包括僞造文件,家庭暴力以及多次違反緩刑規定。檢察官說,2010年,她因僞造罪在萊克郡(Lake County)服刑四年,2005年因同樣的罪行服刑兩年。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