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淨零能源”–將於Glen Ellyn野生動物中心落實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清潔能源社區基金會(Illinois Clean Energy Community Foundation)將提供高達200萬美元的資金來支持“淨零能源”項目,這意味着新的診所和遊客中心將產生至少與消耗相同的能源。

伊州目前很少有建築達到了淨零狀態。野生動物診所將是杜佩奇郡森林保護區的第一個淨零開發項目,是耗資2920萬美元的Willowbrook改造項目的一部分。新的診所和遊客中心預計將於2024年年中開放。

每日先驅報報道,一隻肱骨骨折的紅肩鷹和一隻頭部受傷的狐狸松鼠最近幾週一直在格倫埃林的Willowbrook野生動物中心休養。像這隻好鬥的猛禽這樣的“病人”未來將能夠在一個新的、更大的診所裏展開它們的翅膀。

此前,這家野生動物醫院多年來”獸滿爲患”,這裏收容了數千只該地區土生土長的受傷鳥類和動物。而新的建築將成爲節能和鳥類友好型建築的典範。一旦完工,這座2.7萬平方英尺的新建築將依靠地熱供暖和製冷系統。厚厚的隔熱牆將防止熱量外泄。屋頂的太陽能電池板將太陽能轉化爲電能。這座兩層樓的建築將使用地熱系統,通過地下管道循環液體,利用自然的地面溫度提供更有效的加熱和冷卻。在冬天,該系統從液體中提取熱量,並將其分配到建築物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