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注意!芝加哥嚴重死傷車禍40%與司機駕車左轉有關

(芝加哥時報/快訊)根據芝加哥市政府的統計資料,2017年至2021年期間,芝加哥發生的行人嚴重受傷或死亡的交通事故中,40%與司機左轉有關。市政府表示一直在採取措施使這些轉彎更安全。比如,左轉的司機增加了護柱和減速帶。

沿着人行橫道附近的中線,有凸起物和護柱(柔性底座上的塑料柱)。這樣做的目的是迫使司機以較慢的90度角轉彎,並防止司機以較小的角度快速轉彎,最終目標是更好地保護人行橫道上的行人,因爲他們經常在左轉時進入司機的盲點。在貝爾蒙特·克拉金(Belmont Cragin)、恩格爾伍德(Englewood)、洪堡公園(Humboldt Park)、雷文伍德(Ravenswood)等社區,司機們會看到橡膠減速帶,上面有明黃色的護柱,就像以前分隔自行車道的那種。這些是芝加哥市去年改造的13個十字路口之一。目前共有18個十字路口被改造,其中5個是2019年開始的試點項目。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2019年以來,在哈伯德街道和安大略省街道之間的州街沿河北的五個試點地點,撞車事故下降了24%。交通保護只是安全運動的另一個組成部分,該運動始於2017年,目標是到2026年消除芝加哥的交通死亡人數。根據Vision Zero收集的數據,芝加哥平均每天有5人在交通事故中嚴重受傷。多年來,芝加哥在不同地點安裝了其他減緩交通和保護行人的措施,包括死衚衕、小巷減速帶和交通圈。在全市50個區中,47區去年花在交通改善上的錢最多。47區發展和基礎設施主任喬什·馬克(Josh Mark)說:“交通安全和行人安全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