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市長向CPS和城市學院人員發了9900封電郵尋求支持競選連任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太陽時報獨家揭秘報道,上個月市長洛裏·萊特福特(Lori Lightfoot)的連任競選活動曾向芝加哥公立學校和芝加哥城市學院的教育工作者尋求幫助,招募學生志願者。這位現任候選人爲此道歉,稱這是一名年輕工作人員犯下的“嚴重錯誤”。

幾個月來,市政府的相關競選活動一直在向CPS和城市學院的工作人員發送數千封與學生志願者招募無關的其他電子郵件,其中一些來自多個競選工作人員。這些電子郵件涉及的內容範圍從普通的籌款呼籲到私人市政廳的邀請,以及幫助收集請願書的請求。有四封電子郵件被送到芝加哥城市學院校長鬍安·薩爾加多(他是市長的下屬)的工作郵箱,邀請他參加萊特福特的競選活動。從去年4月開始,市長的連任競選活動總共向CPS和城市學院的工作人員發送了9900多封電子郵件。

從7月份開始,這些郵件發給了至少64名城市學院的工作人員。目前尚不清楚總共有多少CPS工作人員收到了電子郵件。城市學院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薩爾加多“一年多來沒有參加任何競選公職的候選人的政治活動。”政治競選活動通常會向一長串的訂閱者發送大量電子郵件(通常是自動發送的)。但目前尚不清楚爲什麼CPS和城市學院的員工幾個月來一直在他們的工作地址收到競選郵件。

萊特福特的競選團隊沒有解釋政府的電子郵件地址是如何出現在競選名單上的,但發表了一份書面聲明:“正如市長所說,通過工作電子郵件聯繫市政府僱員是一個錯誤。儘管這些組織活動是合法的,沒有違反任何道德條例,但我們早就停止了任何此類招募活動。”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