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年芝加哥選舉提前投票創下新紀錄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的選民越來越關心選舉,今年提前投票創下新紀錄,

截至2月28日下午5點,已有444,731張選票在投票站、提前投票地點或芝加哥選舉委員會(Chicago Board of Elections)通過郵件收到,約占芝加哥1581,564名登記選民的28.1%。其中許多選票是在選舉日之前投的,這是市政選舉中提前投票人數最多的一次。按年齡段劃分,65歲至74歲的人投了大約20%的票。還有超過10萬張郵寄選票尚未返回董事會。

芝加哥論壇報報道,現年50歲的伊曼紐爾·卡馬戈(Emmanuel Camargo)是富爾頓市場(Fulton Market)的居民,他在IT行業工作。在選舉日他來到環線的提前投票超級投票站。他說,他對萊特福特的支持從未動搖過。但是他的妻子今天沒有投票給萊特福特。

住在洛根廣場的22歲工程師瑪麗·德雷維特(Marie Drevets)也在提前投票的超級投票站投了郵寄選票,但與卡馬戈不同的是,她把票投給了美國眾議員加西亞,她說她已經開始信任他了:“我對萊特福特市長不滿意,對她在公共安全問題上的立場不滿意,我也沒有看到她在這方面做出太多努力。””

55歲的艾娃·貝裡來到位於北中心社區的西爾維酒吧——一家配有迪斯科球的酒吧,為庫克縣專員布蘭登·約翰遜投票。貝瑞說,她在瀏覽了所有候選人的網站,尋找“真實的姿態和演講點”後,投票給了約翰遜。

截至28  日上午,以城市工人人口密集而聞名的選區的早期投票率最高,其中包括了:遠西南區的第19區、遠西北區的第41區和第38區、西南區的第13區,以及以橋港區和唐人街為中心的第11區。

在2022年6月和2022年11月的選舉中,約有25%的選民提前投票,約有25%的選民通過郵件投票,約有50%的選民在選舉日投票,今年的提前投票數字表明有可能與上次相類似。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