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突發新聞 ! 芝加哥警察局長大衛·布朗辭職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市警察局長大衛·布朗(David Brown)今天在芝加哥警察總部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宜佈將辞職下台,原因是受到任命他的市長洛瑞·萊特富特 (Lori Lightfoot) 在昨天的市長选举中落選的影響,大衛·布朗將於 3 月 16 日辭職。

萊特富特獲得了 16% 的選票未能進入決選,她的所有反對者——包括進入決選的保羅·瓦拉斯和布蘭登·約翰遜——都發誓要在成為市長的第一天就解僱布朗。三年前,萊特富特聘請了布朗,他是達拉斯警察局的長期領導人。

布朗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正在州外找一份新工作。“我接受了一份工作機會,成為 Loncar Lyon Jenkins 的首席運營官,這是一家在德克薩斯州設有七個辦事處的人身傷害律師事務所,”布朗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將從 2023 年 3 月 16 日起辭去芝加哥警察局長一職,以便新任市長可以盡快開始聘請下一任局長的程序。”

“與芝加哥警察局勇敢的男女同仁一起工作是一種榮幸和榮耀,”布朗的聲明繼續說道。“我將繼續祈禱所有警官在輪班結束後安全回家。願上帝保佑芝加哥市以及服務和保護這座偉大城市的男男女女。”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