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青少年文化領袖培育路, 僑委會陪您的孩子大步走

(本報訊)2023年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文化大使培訓班」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歡迎家長鼓勵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本年研習培訓活動將在5月27日至5月28日於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並以「服務、文化、領導、傳承」為四大培訓主軸。活動將聘請當地資深文化老師,為您的孩子辦理生動的體驗活動;學員結訓後還可以加入在地青年文化大使協會(Formosa Association of Student Cultural Ambassadors簡稱FASCA)參與後續活動,透過僑社各項活動的服務與學習,培育成為具有文化涵養與領導能力的青年領袖。

兩日研習培訓內容精彩可期,涵括文化尋根與體驗課程,賦予傳統藝術新意象,並安排團隊組織領導與行政規劃課程,教學與實務兼備。培訓班師資陣容堅強,深獲歷屆學員高度肯定,讓您的孩子在精進實力的同時,也可拓展人際關係、結交更多相同背景的夥伴。

每位學員培訓結業後,即可加入當地青年文化大使協會(FASCA),並參與僑委會提供之全年度後續培訓計畫。

歡迎14歲以上的僑民青少年加入,一起學習成長,晉升領袖菁英行列!詳情及報名請連結以下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fascachicago/

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1. 凡經錄取者,所有培訓課程及活動均需參加,不提供單一選擇。
  2. 培訓時數達全程90%以上者,頒發培訓結業證書。
  3. 請繳交保證金美金100元,並於完成90%以上培訓課程及在2024年4月前參與5項以上後續培訓活動後,於5月1日統一退還保證金。(支票抬頭請開“ FASCA”,日期“ 4/1/2024)。
  1. 若因故無法參與研習培訓,需於5月12日前提出申請,方可全額退回保證金,爾後提出申請者無法退回保證金。

相關報名及參訓資格,請參考網站說明或電洽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宋小姐,電話(630)323-2440,分機5016或電郵ccc108@sbcglobal.net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