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生日快樂!!芝加哥今天迎來186歲華誕!

(芝加哥時報/快訊)生日快樂!!今天3月4日芝加哥迎來186歲生日,但是啊,由於我們芝加哥的女市長洛麗·萊特富特剛剛在市長选战中落敗,心情不好,所以也就沒有任何欢庆的活動了, 她的落魄心情我们都可以理觧, 所以也就沒有多少人為難指责她了……………

芝加哥這座城市真的很偉大,儘管它的治安不好,而且每下愈況.但依舊充滿了生機,不論如何,人們回首望去,依然驚歎於芝加哥一百多年的發展。這裏從一個小鎮,變成了美國第三大城市。186年前,也就是1837年,當伊利諾伊州正式授予它城市的規劃時,它正式來到了美國的歷史中:“上述州庫克郡的鄉村地區……將以城市的名字爲人所知。”當時這件事甚至在全國都沒有成爲特大新聞,因爲馬丁·範布倫在同一天宣誓就任美國第八任總統。而與現在的中西部大都市不同,新出現的芝加哥當時只有4500人口。

在這座城市發揮其潛力之前的最初幾十年裏,它面臨着巨大的挑戰,包括國家經濟在合併後的幾個月內崩潰;讓伊州陷入財政絕望的運河項目;致命疾病的爆發,如霍亂,痢疾和傷寒;國家陷入了四年的內戰;大火燒燬了城市的大部分地區。也正是這些挑戰給了這座城市重要的教訓,幫助它成長、改善和繁榮。芝加哥用鋼鐵和石頭建造的建築取代了在大火中被摧毀的木質建築,爲其他採用類似材料的現代城市奠定了基礎。

今天是芝加哥186歲生日,2020根据年人口普查,芝加哥現在擁有274萭人口,是美國中西部的樞紐都市,東臨密西根湖,地處北美大陸的中心地帶,為美國重要的鐵路、航空樞紐,也是美國主要的金融、期貨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 奧黑爾國際機場是美國第三繁忙的機場有很多值得慶祝的事情,所以請一起祝她生日快樂!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