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表態!傑西懷特在芝加哥市長決選中支持瓦拉斯/ 區長決選中支持李惠華

(芝加哥報快訊)市長候選人保羅瓦拉斯(Paul Vallas)是在芝加哥市長的選舉中得票最多的人。前國務卿傑西·懷特已表示,他將支持保羅·瓦拉斯,這讓瓦拉斯在爭取獲得 4 月 4 日與布蘭登·約翰遜的市長決選中所需的 20% 的黑人選票中占得先機。

懷特現年 88 歲,在創紀錄地擔任了六屆國務卿後於一月份退休。在其中四次選舉中,他是全州領先的得票人。懷特說他在 40 多年前認識了瓦拉斯。懷特是州議員,瓦拉斯為當時的州參議員道恩克拉克內奇工作。

 

“那時你是一顆明亮的星星。你現在是一顆更亮的星星,”懷特告訴瓦拉斯。“我們這個偉大的城市指望你不僅要承擔這份工作,還要盡你所能確保這裡是訪問我們城市的人和居住在這裡的人可以安全的地方。”

在笫11區 區長決選中, 傑西懷特則再次重申表態支持華裔現任區長李惠華Nicole Lee, 早在初選之前傑西懷特巳向外表達了支持李惠華之意, 認為她是笫11區 區長的首選。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