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哇! 北極鳥飛來芝加哥–45年來首次讓觀鳥者為之歡欣鼓舞

(芝加哥時報快訊) 你相信嗎?北極鳥北極羅斯鷗Arctic gull竟然飛來芝加哥, 這是自 1978 年以來該地區首次出現該物種在海灘停留,芝加哥的觀鳥者為難得一見的奇景而歡欣鼓舞。觀鳥者很高興能一睹這種珍稀鳥類的風采。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3月中旬觀鳥者聚集在南區的鋼鐵工人公園,一睹羅斯鴉的風采。

羅斯鷗是一種罕見的北極訪客,所以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活動。這隻鳥首次出現在566公園( Park 566),隨後出現在鋼鐵工人公園和彩虹海灘。來自中西部各地的觀鳥者前來一睹這只珍稀鳥類的風采。可悲的是,儘管每個人都盡了最大的努力,但自周三晚上以來就再也沒有人見過這隻鳥,據推測它已經離開了。

戈斯——觀鳥者中的“海鷗人”——對此深信不疑。他跑出房子,從湖景城開到南邊的彩虹海灘,距離它冰冷的家 2000 英里。

34 歲的戈斯說:“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了,不僅僅是作為一個觀鳥者,而是在生活中。”

芝加哥菲爾德博物館鳥類館長約翰·貝茨 (John Bates) 表示,這隻鳥週六吸引了多達 200 人,並於週二和周三再次出現在附近的鋼鐵工人公園,令旁觀者欣喜不已,這確實是人們期待已久的羅斯鷗。

“這絕對發生了,”貝茨說,他週六在彩虹海灘的海岸線上看到了這隻鳥覓食。

“大多數時候他們只在北極圈上方,偶爾他們會徘徊在 48 度以下,但他們通常不會在附近逗留很長時間。所以這隻鳥讓這麼多人看到自己的想法真的很有趣,”貝茨說。

羅斯鷗比烏鴉大,有黑色的小喙,在繁殖季節胸部和頭部有一抹可愛的柔和粉紅色,羅斯鷗通常更喜歡西伯利亞、加拿大北部和冰冷的北冰洋等地方。

但貝茨說,每隔幾年,出於尚不清楚的原因,這些熱情的小海鳥中的一隻就會冒險向南飛到美國。這些訪問可能非常簡短。大約十幾年前,人們在蒙特羅斯海灘發現了一隻羅斯鷗。觀鳥者說,一個人拍了一張好照片,然后海鷗就不見了。

真正讓觀鳥社區興奮的是羅斯鷗停下來悠閒地造訪,上一次在庫克縣發生這種情況是在 1978 年。據《紐約時報》報導,幾年前,一隻羅斯鷗出現在波士頓附近,吸引了多達 3,000 人的圍觀。戈斯說:“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在哪裡,正因為如此,它才有了這種神話般的聲譽,”。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