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快報 ! 氣象局警告 : 芝加哥地區明天將有強風暴雨襲擊 / 惡劣天氣影響美中 20 州

(芝加哥時報快訊) 美國國家氣象局今天發出氣象警告稱,芝加哥地區明天3月31日天氣不佳,下午 3時至 11時將會受到惡劣天氣的威脅,出現強雷暴雨,風暴移動速度非常快,將導致吹倒樹木與停電,氣象部門建議民眾密切關注氣象預報,由於可能出現破壞性大風和被雨水包裹的龍捲風,芝加哥大部分地區面臨惡劣天氣的風險,西部地區的風險更高,在伊州西北部,靠近愛荷華州和伊利諾州的邊界39 號州際公路附近和西部地區的惡劣天氣威脅更大,不過惡劣天氣將“反常”溫暖,最高氣溫為 68 度,週五“夜間將有嚴重雷暴的重大風險”。

又據芝加哥Fox 32 氣象學家凱特琳·科迪 (Kaitlin Cody) 所做之氣象預報,周五一系列風暴將穿過芝加哥地區,可能會帶來破壞性的大風、龍捲風和冰雹,強烈、廣泛的惡劣天氣爆發和強龍捲風會在周五影響美國中部的 20 個州,科迪說:”隨著三月份的結束,預計星期五中西部和南部將爆發大範圍的惡劣天氣,並伴有強龍捲風、破壞性大風和大冰雹,惡劣天氣的可追溯到本週早些時候給加利福尼亞帶來另一輪雨、雪和風的炸彈旋風。 催生西海岸風暴的上層急流擾動現在正席捲美國中部,隨著這種急流擾動進入平原,它會導致地表低壓增強,從而將溫暖潮濕的空氣從墨西哥灣向北拉動。”

科迪表示, 週四下午和晚上,從堪薩斯州最東南部到俄克拉荷馬州、德克薩斯州北部、阿肯色州西部和密蘇里州西南部,可能會出現孤立的強風暴,不能排除龍捲風。內布拉斯加州中部和東北部、愛荷華州西北部、明尼蘇達州西南部和南達科他州東南部也可能出現幾場強風暴,冰雹將成為主要關注點。預計從周五下午到夜間,密西西比河谷中部和中南部的部分地區以及向東進入俄亥俄州下游和田納西河谷的部分地區將出現強烈而廣泛的強雷暴。預計最嚴重的惡劣天氣威脅將出現在兩個不同的區域:愛荷華州東部、伊利諾州西北部和密蘇里州東北部的北部地區以及阿肯色州東北部的南部地區、密蘇里州布瑟爾、肯塔基州最西部、西部 田納西州和密西西比州西北部。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