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請留意!你可能要支付COVID-19測試費用了

(芝加哥時報/快訊)拜登總統最新簽署了一項兩黨國會決議,結束了美國對COVID-19大流行的國家緊急狀態。儘管從下個月開始COVID-19檢測仍將存在,但誰來付款的問題引起了關注,可能你自己要支付測試費用了!

根據新規定,在5月11日的正式更變之後,人們仍有機會獲得免費測試。因為一些州和地方政府可能會繼續通過診所、圖書館和社區中心分發免費的家庭測試。目前,COVID病例、死亡和住院率都比去年冬天的峰值有所下降。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週二從其COVID追蹤網站上獲得的最新數據顯示,在上周的120820例新病例中,美國新增了1773例COVID死亡。根據COVID .cdc.gov的數據,全國只有16.7%的人接種了最新的COVID加強疫苗。

以下是關於COVID檢測需要知道的事情。

自2021年初以來,聯邦政府要求所有私營保險公司每月最多提供8次COVID-19檢測。但這一要求很快就會失效。聯邦政府醫療保險計劃中數千萬老年人的覆蓋範圍也將到期,不過一些國會議員正在推動延長這一福利。一些私人保險公司可能會繼續覆蓋全部或部分家庭檢查,但將不再有全國性的強制規定。當前,測試的費用通常為20至24美元。

COVID-19疫苗和藥物將繼續免費,因為它們不是通過保險支付,而是由聯邦政府支付。令人擔憂的問題是,誰來支付檢測費問題的不確定性可能會延誤病情的診斷。對高危患者的治療藥物,如Paxlovid,通常需要在出現症狀的最初幾天內服用。

在大流行的頭兩年,美國已經極大增強了其測試劑的製造能力,據杜克大學的研究人員稱,截至去年9月,製造商每月仍生產超過4億份測試,遠遠超過美國所需的測試水平。包括雅培實驗室在內的公司表示,他們將能夠根據需要增加測試劑產量。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