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市長當選人約翰遜到訪春田市春風滿面

(芝加哥時報/快訊)新當選芝加哥市長布蘭登·約翰遜於4月18日抵達伊州春田市造訪,並在為期兩天的行程中開始了馬拉松式的會議,此行的主要目標是在任期前與伊州議員們建立融洽的關係。

在贏得選舉後首次訪問春田市期間,市長當選人約翰遜敦促州議員為學校、青年就業和其他雄心勃勃的舉措提供資金,他說這些舉措將使芝加哥和伊州得到發展。芝加哥論壇報報導稱,約翰遜於抵達春田市,並在為期兩天的行程中開始了馬拉松式的會議。此行的主要目標是在任期前與議員們建立融洽的關係。

約翰遜在伊州參眾兩院的聯合會議上發表了內容廣泛的講話,這是他倡導進步價值觀和全面打擊犯罪的競選主題的延伸。當是時,上週末數百名年輕人聚集在市中心和湖邊,三名青少年遭遇槍擊成為眼下最熱門的新聞。約翰遜在演講中表示:“公共安全是芝加哥繁榮的先決條件,選民們已經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他們希望在犯罪問題上採取聰明的措施,而不僅僅是強硬的措施。我們有責任做出大膽的、必要的投資,以解決暴力的根源。”

約翰遜來到議會大廈時已經與許多民主黨州議員建立了聯繫,這是他的前任市長洛裡·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四年前上任時所缺乏的優勢。他稱自己與眾議院議長伊曼紐爾·“克裡斯”·韋爾奇和參議院議長唐·哈蒙有著長時間的溝通和交往。約翰遜還向議員們重申了他的競選承諾,即增加年輕人的就業機會。約翰遜還提到了他在芝加哥公立學校當老師的經歷,這是他在競選過程中經常提到的職業。約翰遜還主張修改國家撥款方案,以確保每所CPS學校都有護士和社會工作者,他發誓要“在受暴力影響最嚴重的學校建立一個全面的創傷反應網絡……幫助他們處理這種創傷並治癒,同時也打破暴力的循環。”

4月19日上午不到8點,約翰遜就到了議會大廈,帶著一群助手和保鏢來到四樓的會議室,與來自進步、溫和、亞裔和拉丁裔民主黨議員見面打招呼。前一天晚上,他在美國勞工聯合會和工業組織大會辦公室會見了黑人核心小組和芝加哥代表團。19日晚上,他與普利茲克在州長官邸共進晚餐。

芝加哥州眾議員威爾·古紮迪(Will Guzzardi)是民主黨進步派的一員,他說約翰遜“不僅帶來了與我們一致的願景……也希望與我們合作,在春田市建立建設性的關係。”來自芝加哥的民主黨眾議員坎比姆·“卡姆”·巴克納則表示,隨著有關州預算的談判繼續進行,反暴力計劃對約翰遜來說將是最重要的。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