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要聞

亞太裔美國人遺産協會將 “傑出企業成就獎”授予美南新聞集團李蔚華

【美南新聞泉深】亞太裔美國人遺産協會(Asian Pacific American Heritage Association, APAHA)于2023年5月12日晚在休斯頓歐姆尼酒店(Omni Houston Hotel)舉辦第31屆“與APAHA明星共舞” (Dancing With The APAHA Stars) 周年慶典晚宴,國會議員希拉·傑克森·李、國會議員艾爾·格林、德州參議員約翰·惠特邁爾以及來自大休斯頓地區的亞裔、太平洋裔美國人代表300余人出席。

亞太裔美國人遺産協會將 “傑出企業成就獎”授予美南新聞集團李蔚華

 

慶典晚宴由著名主持人Rose-Ann Aragon和Jonas Chin主持。

亞太裔美國人遺産協會主席 Jackie Leong 致歡迎辭。她說:“歡迎您們來到第 31 屆APAHA年度慶典晚宴!我很榮幸能擔任您們的主席來慶祝我們一年一度的‘與 APAHA 明星共舞’。”

“很高興今晚有您們所有人,穿著整齊,准備有所作爲。您們的到來不僅證明了你們對這項事業的支持,也反映了你們致力于讓我們的社區變得更美好的承諾。”

“APAHA 晚會是我們的年度籌款活動,用于幫助教育和提高對亞太裔美國人傳統的認識,並爲有需要的學生提供獎學金。”

“我們很自豪地宣布將 ‘喬治·H.W.布什總統獎’授予德克薩斯州衆議員傑西·傑頓(Jacey Jetton)先生;將 ‘傑出企業成就獎’授予美南新聞集團李蔚華先生;將‘傑出社區服務獎’授予Harry Gee,Jr. 先生。”


國會議員希拉·傑克森·李致辭並向優秀亞太裔美國人頒獎。

國會議員艾爾·格林致辭並向優秀亞太裔美國人頒獎。

德州參議員、休斯頓市長候選人惠特邁爾致辭。

德克薩斯州衆議員傑西·傑頓

德克薩斯州衆議員傑西·傑頓是第 7 代德克薩斯人,是韓國移民的兒子,代表Richmond、Rosenberg、Katy 和周邊地區。他很自豪能夠代表 Fort Bend County 的一部分,這是美國最多元化的縣。在第87屆立法會議上,他還擔任過德克薩斯州衆議院共和黨核心小組的政策委員會委員、選舉委員會委員和憲法權利與補救措施特別委員會委員。傑頓被任命爲德克薩斯州特殊教育資助委員會副主席。

傑頓也是一家小企業主,他通過在各種組織做志願者來爲Fort Bend County的民衆服務,這些組織專注于支持單身母親、扶助貧困人口和協助解決退伍軍人問題。

傑頓的背景包括在第 83 屆立法會議上擔任立法委員會主任,在德克薩斯州審計署擔任納稅人聯絡員,在Fort Bend County公用事業區任職並擔任選區共和黨主席。

在備受爭議的第 87 屆立法會議之後,傑頓專注于支持德克薩斯授權德克薩斯人爲自己和他們的家人做出正確的決定。他的立法組合將包括支持以學生爲中心的教育、改善基礎設施和創建更安全的社區的法案。傑頓希望繼續與社區領袖合作,爲他人服務,支持良好的政策, 並與選民進行良好溝通。

傑頓缺席,工作人員(左一)代領

美南新聞集團李蔚華

美南新聞集團李蔚華董事長創建的傳媒集團包括位于美國10個城市的新聞中心,叁個城市發行日報;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數碼商業印刷公司;24小時播放中文節目的美南國際電視台;成立20周年的國際貿易中心,爲一萬多家中小企業開展培訓和咨詢服務;剛成立的金融中心和環球第一銀行(Global One Bank)。美南新聞集團是大休斯頓地區教育和文化節目、國際商業交流會議、研討會、海外代表團和許多社區活動的中心。

李蔚華董事長說:“美南新聞中心成立43年來,出版發行《美南日報》,一份面向美國南部廣大亞裔人口的日報。現在利用我們對現代報紙技術的了解,我們又創建了一份以英語爲基礎的報紙,有英文日報,它直接解決了美國衆多企業的廣告需求和預算。此外,由于美南新聞集團的出版物已經建立了長期的讀者群和發行量,休斯頓日報的廣告商將從這一衆所周知的成功中受益匪淺。”

“休斯頓的《美南日報》滿足了我們地區對廣泛的出版物的明確需求,它將在服務的同時爲讀者帶來國內、國際和社區的新聞。”

李蔚華除了是美南新聞集團董事長、國際貿易中心主席、環球第一銀行的創始人外,還擔任休斯頓國際管理區區長,承擔國際區的經濟發展、環境治理、治安管理等業務。

他說:“在座的各位都是來自世界不同的角落,具有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背景,都有一個理想實現美國夢。我們有今天要感謝美國爲我們提供了發展的機遇,我們要團結起來,共同奮鬥,我們美國夢的目標已經實現了,只要我們努力,我們美國夢的目標也一定能實現。”

著名法學家Harry Gee,Jr.

Harry Gee Jr. 從萊斯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經濟學學士學位。1960 年進入德克薩斯大學,獲得法學博士學位。獲得許可後,他被任命爲德克薩斯州的助理檢察長,並在稅務、債券、保險、銀行和公路部門任職。1966 年,他回到了休斯頓並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他曾擔任國家亞洲太平洋律師協會的主席,德克薩斯州律師協會董事會主席,並擔任德克薩斯州法律專業化委員會主席。他是休斯頓律師協會頒發的 Leon Jaworski 獎獲得者,獲美國律師協會卓越獎和NAPABA開拓者獎。他和他的家人曾爲德克薩斯大學法學院、萊斯大學、休斯敦市中心大學等大學和非營利組織的學生提供獎學金。他曾擔任美國領導力論壇主席或總裁,萊斯大學校友協會、休斯敦姊妹城市、休斯頓台北協會理事以及領導亞太裔教育。他曾擔任大中華區董事會成員,休斯頓合夥企業委員、大通銀行顧問委員會委員、德克薩斯州律師協會會員,他還在德克薩斯大學健康學院和休斯頓大學法學院兼職。他還曾任德克薩斯碗、NCAA 四強、超級碗休斯頓委員會、2012年休斯敦申奧委員會委員,並成爲休斯頓橄榄球(Texans)少數族裔股東,他是休斯頓 100 人委員會中僅有的四名少數族裔成員之一。

亞太裔美國人遺産協議爲優秀高中畢業生頒發獎狀和獎學金。

慶典最後舉行“與APAHA明星共舞”舞蹈比賽。

評委

現場

泉深微信號:Lionchu888

Categories: 焦點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