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如何解決你在房地產領域的拖延症

Problem solution concept. The folded white puzzles elements with empty place labeled PROBLEM and one red puzzle with word SOLUTION. 3D Illustration

在房地產投資這個行業裏,我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很容易就把項目擱置起來,推遲實施我們頭腦中那些偉大的想法。拖延症會成為一種我們不再意識到的習慣,你有沒有認真想過這個壞習慣是如何影響你的生意和你的底線的?大多數時候,大多數房地產投資者完全不知道這些成本,但我可以告訴你,你知道你應該做的事情卻沒有去做,這會讓你損失很多錢,你可以通過停止拖延來結束這種惡性的吸錢循環,誠然,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1、三個藉口:”會,應該,可以”
想一下,有多少次我們都向世界(或者僅僅是我們的配偶和朋友)宣布,一個新項目即將誕生。就在那一刻拖延症來了,我們對我們的項目、我們的計劃或等等一些事,無論我們的“新事物”是什麼,都充滿了興奮,在那一刻,我們完全打算履行我們的承諾。但是後來當有人問我們關于那個項目時,我們不得不說:
•在我的單子上
•我的日程表上有
•我將在下周(下個月,或假期後)開始做這件事。
我懷疑我們都對此負有責任,我們只是忙于我們的日常業務活動,“會、應該和可能”會再次成為障礙。解決這個問題的一種方法是做你最害怕做的事,或者做一個叫做“吃掉那只青蛙”的練習(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提到過,你可以在這裏找到)。
2、賽斯的智慧之言
我最近讀了一篇賽斯•高汀寫的博客,標題是《設定一個日期》,讀過他帖子的人都知道,賽斯是個典型的沉默寡言的人,至少有一次是這樣。在這篇特別的文章中,他說:如果你還沒有宣布一個日期,你不是認真的要做這件事,你需要選擇一個日期,它可能在遙遠的未來。太遠了,我們都會知道你只是在拖延時間,一個真正的時間,一個我們可以接受的時間,一個你可以兌現的時間,如果您的項目不能通過這個非常簡單的測試,那麼它就不是一個項目。無論你說什麼,都要在約定的時間內完成,不管有什麼外部因素干擾,即使你不認為它是完美的,也要交付它,你選的日期,作為一個專業人士,決定職業生涯的習慣是,一旦你確定了時間,就不要錯過,這些都是至理名言。
3、優柔寡斷是不好的
你可能想知道是什麼讓我再次走上這條路,這是很簡單的,這是我幾天前收到的一封電子郵件,有人問我是否願意指導她,她郵件中的第一句話是:“我一直在考慮準備投資房地產”。然後她繼續告訴我她推遲開始的所有原因(沒有一個是真正有效的原因),包括需要一輛新車,她從來沒有提過她的車有問題,但出于某種原因,她需要在開車之前買輛新車,她在結束請求時說:“當我最終決定這是否適合我時,你會幫我嗎?我知道我要等到孩子們暑假結束,我們七月底度假回來後才能開始工作。”(我想知道她是否能在假期前買到新車。)
4、做一個決定
我們都有拖延症,但定期這樣做會削弱你的房地產投資業務。
•你想開始直接投寄嗎?日期是什麼?你從哪裏得到你的信件?下決定並把它寫在日曆上。
•你是在考慮給FISBO或者過期的列表打電話嗎?然後在今晚開始,如果你今晚不能開始,你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把它記在日曆上。
•你是否考慮過雇傭一個虛擬助理來減輕你的工作負擔?只要登錄Odesk或其他類似網站,看看他們能提供什麼,什麼時候可以呢?把它記在日曆上。
一旦你能經常這樣做,你將會永遠停止拖延。
5、做好兩件事
做任何事情的訣竅就是這兩件事:決定你要做這件事
把它寫在日曆上;安排並做好。就是這樣,這很簡單,但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就像房地產投資一樣)。
6、我的方法
我總是把自己要完成的工作提早一段時間進行,這周我就是這麼做的,我在Facebook上宣布,我將每天早起一個小時,把“會、應該和可以”從我的項目列表中删除,我的解決方案是每天早起1個小時,每天早上至少花2個小時做我的項目,直到我完成寫作。既然我真的不喜歡起那麼早,我會計劃集中精力,儘快完成這件事。我希望“複合效應”將發揮作用,一旦這個項目完成,這會幫助我贏得一個巨大的飛躍,至少這是我結束拖延的計劃。
(文章來源:美房吧,meifang8kefu)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