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房地產投資獲取競爭優勢的三種途徑

在任何行業擁有競爭優勢都是至關重要的,而在房地產行業擁有一個願意與你合作的投資者友好型代理,將會大有幫助。最受爭議的一個問題是,投資者需要房地產經紀人執照才能成功嗎?如果你的計劃中沒有獲得許可證,那麼你就需要進入MLS。對陷入困境的房產進行報價需要相當長的時間,而大多數經紀人都不願花時間進行盲目報價,因為報價要比市場價低60-70%。這裏有一些很好的建議,可以幫助你找到一個積極的代理人,讓你獲得競爭優勢,這樣,你就可以找到那些獨家交易了。


1、參加房產的開放日活動
參加銀行擁有的房屋或陷入困境的房產開放參觀活動,是找到房地產經紀人的一個很好的途徑。眾所周知,舉辦開放日是許多房地產經紀人的入門級工作,通常,你不會在開放參觀的房子裏遇到一個經驗豐富的房地產經紀人,然而,你可能會發現一個房地產經紀人最近獲得了他的許可證,或者一個經紀人最近換了公司,希望建立客戶,不管怎樣,這兩種情況都對你有利。通過找到一個新手房地產經紀人,他們是渴望和準備完成他們的第一筆交易或另一筆交易的,他們會很熱情,也很容易教,因為他們知道你是投資者,願意接受你提出的任何好建議。新近調任的代理人面臨另一種情況,到目前為止,他們可能還沒有收到這家經紀公司的上市申請,這並不是在所有情況下都是顯而易見的,但他們正在尋求在公司內部開闢一個利基市場,這增加了他們的壓力,促使他們積極搜索和發現每一個可能的交易,在這個職位上找一個代理會給你提供另一個交易線索來源。這兩種關係都需要時間來培養和進行,你必須利用你的領導能力讓代理人參與進來,並對與你合作感到興奮。收到無數封拒絕信是很困難的,但你必須向代理人重申,你已經投資了一段時間,而且你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有些人有耐心和毅力灰堅持到底,而有些人則不會。所以,在周六和周日的上午花點時間去參觀一些開放參觀的房子,瞭解一下你所在地區的一些經紀人吧。
2、參加區域會議
作為一個投資者,你應該熟悉你的當地REIA,這是另一個滿足投資者友好的房地產經紀人的途徑。雖然參加會議的代理人經驗豐富,可能有大量的客戶,但你需要瞭解他們,通過成為一張熟悉的面孔,你會對周圍的環境感到更加舒適,你的周圍環境也會更加信任你,在這個行業裏,有多年經驗的人已經見過很多人來了又走了,所以他們不傾向于向不熟悉的人免費提供信息。所以,堅持參加會議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在告訴其他投資者,你屬於他們的公司。在參加了幾次會議並建立了融洽的關係之後,你可以自由地詢問經常光顧REIA的房地產經紀人,看他們能否為你推薦一位新手或可教的房地產經紀人,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因為一個經驗豐富的房地產經紀人經常給新經紀人上課和開研討會,他們可能知道一個新的經紀人是誰,你要始終確保REIA的房地產經紀人你都瞭解,你要有耐心,並願意幫助引導新的代理人通過一些非傳統的交易,這樣一來,投資者可能會遇到一個優秀的房地產經紀人。
3、利用你的社交網絡
社交網絡將能夠在幾分鐘內把你的信息發送給數千人,你可以使用這項技術來滿足您的一些需求。通過Twitter、Facebook、Linked In、G+、Active Rain加入俱樂部,當然還有更有錢的人來找房地產經紀人。記住與他人交往,不要總是做一個總是在尋找某樣東西的窮鬼。網絡意味著你必須提供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東西,你所在領域的投資者可能很熟悉你可以共事的人,此外,投資者可能不再投資某個領域,但仍然可能在你的領域有聯繫,通過使用技術,你可以迅速接觸這類群眾,並找到一個合適的房地產經紀人。
就像找到一個完美的交易一樣,找到一個完美的房地產經紀人也是一個挑戰,但一旦你找到了他們,銀行裏的錢就來了。我不斷搜索,發現越來越多的房地產經紀人寄給我交易,我經常收到內幕消息,在大口袋社區尚未上市的時候就這樣了。因為這個原因,與房地產經紀人建立融洽的關係是必不可少的,他們會幫助提高你的競爭優勢,你需要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者。(文章來源:美房吧,meifang8kefu)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