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美国“吸血鬼夫妇”称15岁觉醒成吸血鬼 定期吸血,婚后共养血仆

美国有一档名为《Extreme Love极爱》的真人秀节目,专门寻找拍摄那些不寻常的爱情关系。
前两天我们提到了其中的一对相恋的表兄妹,评论中有不少朋友说很好奇文章开头提到的吸血鬼情侣。
这对吸血鬼情侣,是36岁的Logan South洛根,和35岁的Daley Catherine戴莉。


他们是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吸血鬼领地的“国王和王后”,在一起已经超过十年。
这对情侣的离奇故事,也让很多观众大为震撼……
根据洛根和戴莉的说法,他们并不是选择成为吸血鬼,而是“天生的吸血鬼”。
两人都在十几岁时,经历了他们的“吸血鬼觉醒”。
戴莉的“觉醒”体验让她至今记忆犹新,她说:“第一次喝血的体验对我来说非常具有冲击力。”
据她回忆,那时她才十几岁,坐在英语课堂上却突然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无论喝多少水都无法解渴的“强烈口渴”。
“我跑到我能找到的第一个饮水喷泉前,大口大口喝水,但我的口渴感没有丝毫减缓。”
戴莉的一个朋友发现了她不对劲,追到走廊上。
“这是一个陪伴我度过了整个‘觉醒期’的朋友。他向我提议:‘让我们试试这个(喝血),看看它是否有帮助。’”
于是,在朋友的带领下,戴莉找到了一个愿意贡献自己血液的“血仆”。
他们拿出了一把柳叶刀,轻轻划开了皮肤,而后戴莉低下头喝了一口……
“那种难以抑制的口渴感,立刻就不见了。”
“不过,郑重声明,我不推荐这种方法。”
从那时起,戴莉就认为……
“在我真正感到这种空虚和渴望时,我才真正开始理解,我需要外部的人体能量来源,来保持健康。”
对她来说,喝血是一种“必要行为”,而并非她自己的意愿,就像有些人需要喝药才能保持健康。
但对于她的丈夫洛根来说,饮用人类血液,则是一种既必要,又令人着迷的事情。
洛根在15岁时,觉醒成为了吸血鬼。
“成为吸血鬼不是你可以选择的事情,这是你与生俱来的东西,它是你的一部分。”
“在我第一次喝下血液时,我感觉到它赋予我力量,我的感官变得敏锐,甚至感觉到了一种冲动……这就像是打开了一个开关。”
他认为,自从他觉醒、开始饮用人血后,他的身体能力逐渐增强,感官敏锐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至今仍然如此。
“这太不可思议了,太棒了,我很喜欢这样。”
除此之外,成为一个吸血鬼,也意味着他的世界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再用世俗的眼光看世界。
“突然间,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就发生了变化。”
“我产生了一种近乎掠食者一般的掠夺本能。我看待人的方式,就如同在狩猎一般,打量着他们躲藏的水平。”
不过,虽然身为“掠食者”,但洛根并不会去攻击别人。
“有些人会问我们,你能咬我一口,把我们变成一个吸血鬼吗?”
“不会的,吸血鬼不会在大街上攻击人,你不会在黑暗的小巷里撞到他们。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声称自己是吸血鬼所以才这么做的人,请把他们交给警察。”
根据这对情侣的说法,大多数吸血鬼都和他们一样,在某一个时刻突然觉醒后,从普通人变成了吸血鬼。
在他们成为了吸血鬼之后,他们的生活也逐渐向着吸血鬼靠拢,通过种种渠道结识其他“觉醒的同族”。
2010年,在一次吸血鬼活动上,洛根和戴莉相识。
他们第一次约会就擦出了火花。
在此之前,戴莉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她发现自己非常迷恋洛根——在他第一次抚摸她的手时,她就感到一种无法摆脱的“电流感”。
“我去洗手间,和我最好的朋友打电话,告诉她:‘我要和这个人一起回家’。”
两人都感觉到了彼此之间的吸引力,将对方视为灵魂伴侣。
2012年,在戴莉大学毕业时,他们确定了关系。
这对吸血鬼情侣逐渐成为了当地吸血鬼族群的“国王和王后”,他们的吸血鬼俱乐部越办越大,也召集了越来越多的同族加入他们。
“我们希望为所有的黑暗觉醒者提供真正安全的避风港,一个真正的家……”
2016年,两人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这场婚礼耗资12万美元,从头到尾都以吸血鬼为主题,精致到了每一个细节。
他们有一个形状像德古拉城堡的蛋糕,洛根穿着德古拉的铠甲,戴着尖牙,而戴莉则选择了一条飘逸的婚纱,拿着一束红色的手捧花。
他们还请来了无数的“同族”,一起见证他们的爱情……
婚后,洛根和戴莉成为了吸血鬼夫妇,更是将吸血鬼的生活方式贯彻到了极致。
“当一个真正的吸血鬼和过一种吸血鬼的生活方式肯定是有区别的,不过我们两者都做。”
在传说中,吸血鬼非常害怕阳光直射,这对夫妇也认为自己是夜行性动物,会在白天睡觉以避免阳光直射。
两人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会不舒服,戴莉说她会感到头疼得厉害,还会恶心和颤抖,洛根也表示,他会尽量把“在阳光下的活动时间”压缩到每周一个小时。
除此之外,他们“为了维系健康”,也必须需要定期“饮用血液”。
戴莉说她其实不喜欢血液的味道,但她必须如此。
所以,现在夫妻俩有一个自愿的血液贡献者,一个专门的“血仆”,叫做伊洛娜。
他们每个月,都会从血仆伊洛娜那里,喝一两次血。
在饮用血液的仪式中,他们会避开光线,而夫妻两个也会戴上尖牙。
不过他们并不会像吸血鬼电影中一样,直接咬住伊洛娜的脖子,狼吞虎咽地吸食她的鲜血才能感到满足。
实际上,两人只是用糖尿病患者用来刺破手指的工具为伊洛娜抽血。
随后,戴莉和洛根会如饥似渴地吮吸她的手指,饮用她的血液。
戴莉说,这种现代采血装置能够“让你得到的血液量恰到好处,不会造成不需要的血液过多溢出。”
除此之外,他们为了保证三个人的健康,还会定期体检。
“我们每六个月就会对她进行一次血源性疾病检测……了解你的血仆是一个好主意。”
在这对夫妻的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的评论褒贬不一。
有些人觉得他们中二期还没有过去,这也太疯了。
“我也有过自认哥特的中二期,后来我长大了。”
“小孩子穿戏服过家家。”
“他们三个都是疯子。”
“晒太多太阳会感到头晕恶心……亲,你中暑了。”
也有人觉得他们疯自己的,没有对其他人造成伤害,也行。
“他们自己喜欢就好。”
“至少他们的婚姻长久而幸福。”
最后一点,说得确实也在理。
虽然在外人眼中,他们多少有点太疯了,但两人到现在已经恋爱十年,结婚五年,仍然甜蜜稳定地当着吸血鬼夫妇……
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也行吧…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