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要聞

聯邦參議員杜賓蒞臨北華埠華人互助會訪問

 

聯邦參議員杜賓(中)蒞臨北華埠華人互助會訪問

(芝加哥時報快訊)聯邦參議員杜賓及其幕僚、助理等一行人5月19日星期五蒞臨北華埠華人互助會訪問,是日天氣晴朗,陽光普照,互助會董事長黃于紋、會長李月薇、行政主任曼德洛及各位職員及耆英俱樂部會員三十多人,熱烈歡迎。各人簡短致詞後,曼德洛致贈礼物與杜賓参議員,杜賓参議員與耆英俱樂部會員合照,營造了一個難忘的時刻。之後,杜賓參議員參觀華人互助會各項設備及各項服務,他對互助會在照顧和支援當地華人社區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讚賞。他逐一了解了各項設施的運作情況,包括老人照護、社區活動以及文化交流等。

 

訪問期間,杜賓參議員與互助會的工作人員進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們討論了當前社區面臨的挑戰和需求,以及如何進一步加強支援和提供更好的服務。杜賓參議員表示,他將竭盡全力推動相關政策和項目,以促進華人社區的繁榮和福祉。

華人互助會行政主任曼德洛(右)致贈礼物與杜賓参議員

杜賓参議員與耆英俱樂部會員合照

 

這次華人互助會的訪問為杜賓參議員提供了寶貴的機會,讓他直接了解並親自感受到華人社區的需求和關切。他對互助會的工作表示高度評價,並對他們在社區中發揮的重要作用表示讚揚。這次訪問不僅展示了杜賓參議員對華人社區的關注和支持,也加深了他對芝加哥多元文化社區的理解,相信這次交流將會促進社區的和諧與進步。

Categories: 焦點要聞,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