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要聞

驚! 伊州檢察總長: 超過2000名兒童在教會遭性侵與虐待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檢察總長Kwame Raoul發表一份報告顯示,伊州天主教教士涉及的兒童性虐待非常嚴重, 經過多年調查,發現有451名神父和修會兄弟在七十年間虐待了超過2000名兒童。他批評教會領袖允許虐待者“明目張膽地隱藏起來”。

根據該報告,教士對兒童的性虐待比教會所承認的更為普遍。自從1960年代以來,芝加哥總教區(包括科克和雷克縣)的領導者在處理問題時犯下了“明顯的錯誤”,並且串通的犯罪分子有時被給予了應該被從職位上撤職的時間以外的機會進行虐待。 根據Raoul的說法,貝爾維爾、朱利葉、皮奧里亞、羅克福德和斯普林菲爾德的教區的領導人以及芝加哥總教區全力支持並合作進行了這項調查,該調查始於2018年末,由他的前任Lisa Madigan發起。

在進行調查之前,伊利諾州的天主教教區只公開列出了103名有實證的兒童性侵犯者,Raoul表示。 他說:“相比之下,這份報告披露了在伊利諾伊州所有教區中至少有1,997名兒童遭受虐待的451名天主教教士和修會兄弟的姓名和詳細信息。” 在調查過程中,其他四個教區開始公開他們內部知道的曾經在其管轄範圍內服務的兒童性侵犯者的名字,最終將公開的虐待者人數增加到320人。最初由芝加哥總教區和朱利葉教區公開的103個名字與其他四個教區後來公開的名單有些重疊。 但是,報告中有149名教士的名字從未被教區公開,Raoul說。 在報告中列出的348名教士中,超出原本的103名的有330人已經去世,Raoul表示。

Raoul說:“幾十年來,天主教領導層的決策和政策使得已知的兒童性侵犯者得以隱藏,往往明目張膽。”他補充說:“由於訴訟時效經常已經過期,許多兒童性虐待的倖存者將永遠無法在法律上獲得正義。” “我真誠地希望這份報告能夠揭示那些濫用權力和信任來虐待無辜兒童的人,以及教會領導層中掩蓋虐待的人。雖然這些犯罪分子可能永遠無法在法庭上被追究責任,但通過在這份報告中公開他們的姓名,我們的目的是為長期以來一直默默受苦的倖存者提供公眾追究和一定程度的療癒。”他說。

Cupich的回應 該份700頁的報告分為五個部分,研究了兒童性虐待的長期影響以及伊利諾伊州每個教區如何處理指控,特別是“天主教主教和總主教的不作為往往導致大量兒童受虐”。 報告還包括詳細的倖存者敘述他們的經歷以及數據分析結果,顯示伊利諾伊州每個教區對天主教神職人員的兒童性虐待案件數量進行了低報。 最後一節包括檢察總長辦公室對教區提出的處理未來兒童性虐待指控的建議,包括披露問題、改進調查和增加透明度。 芝加哥總教區的樞機主教Blase J. Cupich在一份聲明中代表該總教區向“所有受到未能預防和適當應對神職人員兒童性虐待所造成傷害的人”道歉。 Cupich說:“我們將永遠為倖存者祈禱,並致力於根除這個問題並為受害者提供療愈。”他補充說,芝加哥總教區於1992年首次採取了應對“兒童性虐待這一災難和支持倖存者”的政策和程序,並成為其他組織的典範。 Cupich還表示對數據可能被誤解或以誤導性方式呈現感到擔憂。 在報告中披露的451個名字中,“所有案件都已報告給法律當局,沒有隱瞞,自至少2002年以來都沒有隱藏在明面上,”Cupich的聲明寫道。 “報告中還未公開的149名男子大部分是屬於修會的成員,他們沒有在我們的網站上列出,”Cupich說。“他們並不是隱瞞的,他們受到監管並向他們所屬的修會報告。” 焦點在朱利葉主教 根據報告,前朱利葉主教Joseph Leopold Imesch在多次情況下沒有保護兒童免受已經被定罪的性虐待者的傷害,而是“允許這些虐待者在教區內服務”。 報告指出,Imesch(1979年至2006年擔任該教區主教)通過將這些虐待者送往新的教區,卻沒有透露他們的歷史,掩蓋了虐待行為。當這種做法曝光時,報告稱“Imesch將責任歸咎於他人並對虐待倖存者處以不當對待,進一步造成了傷害”。

朱利葉教區包括杜佩奇、威爾、肯達爾和格蘭迪等縣。 該教區的現任主教Ronald A. Hicks在一份聲明中表達了對“教區對濫用指控未能作出回應的深切遺憾”,並承諾嚴格遵守美國主教於2002年制定的《兒童和年輕人保護憲章》中實施的防護措施。 Hicks說:“我為受害者/倖存者的持續療愈祈禱,讓他們能夠克服痛苦的負擔,勇往直前。”他還說:“我們永遠不應該忘記兒童性虐待這樣嚴重的罪行。記住所造成的傷害迫使我們在努力確保它永不再發生的過程中保持警覺。” 根據Hicks的說法,根據目前的政策,任何對未成年人性虐待的指控都會導致被指控的教士在進行全面調查期間被撤職。

關於羅克福德教區 根據Raoul的報告,羅克福德教區在1987年“歡迎一位剛被判犯有與一名13歲男孩的性虐待有關罪行”的鳳凰城(亞利桑那州)牧師進入該教區。報告稱,根據報告,O’Neill熟悉這位牧師的過去,卻同意“在羅克福德教區為他提供庇護。 報告中寫道:“他以令人毛骨悚然的理由為他的決定辯護:‘我們必須接納一些人,因為我們也有這樣的人。’” 在一份聲明中,羅克福德教區為“兒童性虐待的受害者所經歷的痛苦”表示道歉。 聲明中寫道:“任何兒童都不應該受到傷害,任何成年人都不應該承受那種傷害的記憶。我們今天的首要任務仍然是確保所有兒童和弱勢群體的安全,並修復過去的傷害。” 羅克福德教區包括坎恩、麥克亨利、布恩和迪卡爾布等縣。

O’Neill於1968年至1994年擔任該教區主教。 根據該教區的說法,Raoul的報告中關於“在我們教區內仍然在從事職務的已知虐待者”的不實之處。 該教區在其網站上公布了一份自1908年起的牧師名單,其中有兒童性虐待指控的實證。根據教區的說法,根據需要對該名單進行更新。 Raoul稱讚倖存者勇敢地分享他們的經歷。 他說:“正是兒童性虐待的倖存者給予了這項調查目的和動力。” 要報告目前的虐待指控,請聯繫兒童與家庭服務部,電話號碼為(800) 252-2873或訪問dcfs.illinois.gov。要報告過去由教會和機構當局神職人員進行的兒童性虐待,請聯繫被神父濫用者聯盟網絡,網址為snapnetwor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