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怒火!芝加哥公牛隊球星皮蓬再次重砲批評喬丹傲慢

(芝加哥時報快訊) 當芝加哥公牛隊的籃球傳奇人物喬丹被公認為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數十年來並被世人所推崇時, 他當年的公牛隊隊友史考蒂·皮蓬(Scottie Pippen)對他依舊有不滿之情,並在最新一期的《Gimme the Hot Sauce》播客節目中表達了這一不滿情感。

在與前隊友斯泰西·金恩(Stacey King)一起出席節目時,皮蓬繼續對幾年前播出的《The Last Dance》紀錄片系列表達了極大的不滿。這位六屆冠軍賽批評麥可·喬丹在更衣室中的表現和激進心態,實際上表示公牛隊取得勝利並不是因為喬丹傲慢的態度。

皮蓬對金恩說:“我這樣說吧,我在芝加哥打球的所有年份中,與麥可一起打球時,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名自由球員前來公牛隊說他們想和麥可一起打球。我確實記得有幾個自由球員在他退役或兩年離開比賽期間前來。所以我這麼說是想說,公牛隊的成功來自於團隊,並不是來自麥可·喬丹。它也不是來自他對其他球員的批評。相反,那使球員感到氣餒,因為沒有球員喜歡被談下來、貶低,甚至取笑。”

看吧,我確信喬丹對待比賽的方式並不適合每個人。這個人本人甚至在紀錄片中最著名的時刻談到了這一點。

皮蓬說:”讓我用這個來提醒你:我們可以對他的淚水多解讀一些,但我認為喬丹內心可能認識到他的強烈性格使一些人遠離了他。同時,我不確定他是否對此有任何後悔之情,因為他和他的隊友們能夠取得如此高的成功。說到這一點,沒有人會說連續六次獲得冠軍不需要全隊的努力。我明白《The Last Dance》在這段時間可能應該更關注那段時期的重要貢獻者。尤其是皮蓬,可能應該在聚光燈下多一點時間。但麥可·喬丹可不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他是麥可·喬丹。假裝他沒有把那支球隊和每個人都提升到另一個水平,那就是否認了事實。”

皮蓬對喬丹的批評並沒有止於此。當被問到節目上的另一位嘉賓公牛隊的教頭菲爾·傑克遜Jackson時,皮蓬表達了類似的不滿。

皮蓬在被問到傑克遜時說:“即使是在比賽中,回顧我在與他一起打球的那些年,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支持我。” 皮蓬在談到傑克遜時表示:“我這麼說是因為他以及麥可在過去幾年中的一些事情,處理方式有問題…他變得自私。當你周圍都是自私的人時,情況變得很糟。這真的是我們球隊的瓦解。一個自私的人在球隊中,一個自私的人在執教球隊。是時候分手了。”

傑克遜多年來給公眾和皮蓬帶來了更多的不滿。但說他或喬丹的自私行為導致了90年代公牛隊的瓦解似乎有些誤導。如果說有什麼原因導致分裂,也是克勞斯的自我導致的。有時事物自然結束也是可以接受的。一支球隊贏得兩到三次冠軍已經很困難了,而這支球隊贏得了六次。變革是不可避免的。

當被問及是否有重新建立與傑克遜或喬丹的關係的想法時,皮蓬立即回答。皮蓬自信地說:“不,我不會。斯泰西,你曾經與喬丹、傑克遜在一起。他們的自尊心太大了。我不會向這樣的人屈服。這很令人遺憾。我並不是說皮蓬對過去的某些事情沒有理由感到不滿。但過去就是過去。在一天結束時,你只希望能夠為可能是美國體育史上最偉大的王朝和NBA歷史上最成功的雙人組合慶祝一番。”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