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億富豪願出錢協助打擊暴力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的富人非常担憂治安不好,其中一位最富有的人有一項計劃,希望能夠讓其他的CEO幫助他打擊暴力問題。該人名叫詹姆斯·克朗(James Crown),他正帶領這個價值數百萬美元的策略,要求CEO們為數千人提供工作機會,以在未來五年內將芝加哥的謀殺案件數量減少到每年不到400起。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詹姆斯·克朗是芝加哥最富有的人之一,他打算利用自己在商界的影響力來對抗該城市的犯罪問題。他的雄心目標是在五年內將芝加哥的謀殺案件數量減少到每年不到400起。

 

克朗家族在2020年被福布斯評為美國第34富有的家庭,估計擁有約102億美元的財富。他將宣布一項減少犯罪的戰略,重點是在芝加哥最危險的地區為數千人提供就業機會,為民間暴力干預計劃提供數百萬美元的資金,加強執法機構,並投資於低收入社區。

 

他是芝加哥商業俱樂部公民委員會的領導人,該委員會花了六個月的時間進行研究,並與前市長羅裡·萊特弗特、前警察局長大衛·布朗、庫克縣警長湯姆·達特以及與刑事司法系統有聯繫的許多組織的領導人進行了訪談。

 

這個獨特的市中心商業俱樂部是企業CEO、醫院和大學領導人的聚集地。

 

克朗在一次芝加哥太陽時報採訪中表示:“從歷史上看,公民委員會一直沒有參與公共安全事務。我必須說,我們來得晚了,對這些事情的理解也晚了。”

 

是什麼促使商界領袖現在試圖解決芝加哥的暴力問題呢?

 

克朗說:“你有利他主義,但你也有自身利益的啟蒙。我希望自己安全,希望我的員工能來上班,希望遊客能光顧我的生意,無論那是什麼。”

 

他還指出,公眾應對槍傷的醫療和治療費用是驚人的。根據芝加哥大學2019年的估計,每名被槍擊的人的治療費用約為150萬美元。每年有數千人在芝加哥被槍擊。

 

商業俱樂部成員除了為暴力干預計劃提供更多資金外,還被要求幫助這些計劃的“校友”在高犯罪地區找到工作。

 

根據該組織的公民委員會主席德里克·道格拉斯(Derek Douglas)的說法,他們在工作中需要來自社區組織的“全方位服務”。道格拉斯表示,芝加哥有超過1萬人符合這些工作的條件。

 

該委員會的策略將共同花費“數千萬”美元,但道格拉斯沒有給出具體數字。他說:“我們抵制了一開始就宣布一個亮麗數字的誘惑。”

 

芝加哥市警察局士氣低落是公民委員會計劃旨在解決的問題之一,該組織的副主席羅伯特·博伊克(Robert Boik)表示。博伊克曾是警察局憲法警察辦公室的負責人,該辦公室負責幫助該部門遵守2019年的一項同意法令下的聯邦強制改革。

 

博伊克說:“我可以告訴你,警察厭倦了一次又一次地從創傷到創傷。他們和其他人一樣正在尋求解決方案。有很多途徑可以加強警察局,實現憲法警察和完全遵守同意法令。”

 

克朗表示,目標是在未來五年內將芝加哥的謀殺案件數量降至每年不到400起,在十年內降至不到200起。

 

他說:“我們確定這些數字,是因為根據人口比例,在洛杉磯和紐約已經實現了這個目標。”自1965年以來,芝加哥每年的謀殺總數都沒有低於400起。去年,芝加哥發生了695起謀殺案,前一年有804起,根據警察局的數據。

 

相比之下,人口是芝加哥三倍的紐約在2022年發生了433起謀殺案。

 

克朗是亨利·克朗公司(Henry Crown & Company)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也是通用動力和摩根大通的董事。他向Citadel投資管理公司的億萬富翁創始人肯·格里芬(Ken Griffin)致敬。

 

近年來,格里芬捐贈了數千萬美元用於改善芝加哥警察局的技術,並在芝加哥大學開設了一個培訓計劃,培養全國各地的警察領導人。去年,他將家人和公司從芝加哥搬到了佛羅里達。

 

克朗說:“肯對公共安全問題非常周到和慷慨。肯是我的朋友,我很遺憾他不再在芝加哥。”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