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伊州北部”食物銀行” 提供飢餓者使用食物40年成就非凡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利諾州北部食物銀行Northern Illinois Food Bank近日慶祝其40週年,然而,他們更想紀念這個里程碑,而不是真正慶祝這個事實,因為他們不希望為40多年來社區中的飢餓問題慶祝。首席慈善官梅文·賽普斯表示:“我們想要承認這個40週年,但我們不想慶祝這個事實,因為我們不希望慶祝40多年來社區中一直存在飢餓的問題。我們想要承認食物銀行在過去40年中與來自各方的每一位合作夥伴一起所取得的影響。”

 

為了紀念這個里程碑,食物銀行的官員們在幾周前在位於日內瓦的總部舉辦了他們的首次創辦人紀念日活動。超過100人參加了簡短的儀式,參觀了食物銀行,參與了志願者工作,並見證了一個新的戶外反思區的揭幕式,該區是為了紀念已故的創辦人羅茜瑪麗修女而設立的,當天也是她的87歲生日。

 

據每日先鋒報報導,羅茜瑪麗修女與一小群志同道合的志願者在卡羅爾斯特里姆創辦了這家食物銀行,他們看到了社區中飢餓的人們。創始董事會成員洛伊斯·舍里丹表示:“當時我們除了羅茜瑪麗修女的願景之外,一無所有,我們沒有員工,也沒有任何資金。我們必須說服人們,在杜佩奇縣和其他縣份實際上存在需求。”

 

四十年後,舍里丹仍然難以置信食物銀行已經發展成為今日的模樣。她說:“他們非常創新。每次我回去,他們都在不斷嘗試新的事物,努力更好地接觸人們並提供食物。看到這種成長和發展真是太棒了。”

 

然而,這種成長的現實是苦澀的。舍里丹表示:“我們曾經說過,當經濟回升時,我們將在10年內結束業務,但現在看看40年後發生了什麼。需求仍然不斷增長。幸運的是,伊利諾州北部食物銀行一直在為此服務。”

 

羅茜瑪麗修女創辦了這家食物銀行,旨在挽救即將浪費的食物並將其提供給需要的人。多年來,他們獲取食物的方式已經發生變化,現在賽普斯表示,他們的重點在於如何以有尊嚴的方式將食物提供給鄰居。賽普斯說:“我們仍然致力於提供足夠的營養食物,並且是人們所需的食物。重要的是體驗,我們要確保我們能夠克服障礙,讓更多人知道我們,並且感到舒適前來尋求幫助。”

 

伊利諾州北部食物銀行與900多個食物銀行、流動食品卡車市場、湯廚和供餐計劃合作,每年向13個縣份的人們提供8000萬餐食。食物銀行還進行直接分發,包括在羅克福德的新溫納貝戈社區市場進行分發,還運營一個在停車場分發的流動市場計劃。此外,他們還於2019年在疫情爆發之前推出了網上食品銀行My Pantry Express。

 

總的來說,食物銀行現在每月為超過50萬人提供服務,這個數字超過了疫情高峰期的數量。賽普斯表示,這些數字反映了食物銀行在宣傳和提高接觸方面的能力。她說:“但這也表明,許多家庭仍然在努力生活,而且現在的東西價格真的很高。我們希望在他們有勇氣尋求幫助時,能夠提供食物給他們,同時確保他們在這個過程中感到有尊嚴。”舍里丹表示,食物銀行之所以特別,是因為他們的理念是“賦予鄰居權力”。她說:“這並不是說我們要向下伸手幫助他人,而是我們一起努力,互相幫助。我喜歡這一點。”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