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野花牌綠蜂膠對放化療顯著增效減毒

(本報訊)眾多使用綠蜂膠輔助治療癌癥的案例令人驚喜。科學研究發現,綠蜂膠對放化療有顯著的增效減毒作用,向人們揭示了這神奇的面紗。
1.綠蜂膠顯著增強了化療的療效:研究實驗中,綠蜂膠使化療對肝癌的療效增加了近23%,其它腫瘤如肺癌、子宮癌、白血病、胰腺癌、腎癌、結腸癌、胃癌、前列腺、膀胱癌、乳腺癌、鼻咽癌等療效增加6-20%,並發現綠蜂膠通過多種方式起到化療增加作用,包括直接殺傷癌細胞、誘導癌細胞凋亡、免疫殲滅癌細胞等。
2.綠蜂膠使放療如虎添翼:為了提高放射治療對惡性腫瘤的療效,醫學家們將綠蜂膠結合到放射治療中,結果發現療效得到了提高,對鼻咽癌、肺癌、乳腺癌等效果尤其明顯,平均提高10-30%,並證實綠蜂膠是一種放療增敏劑。
3.綠蜂膠提高白細胞、增強免疫力,輔助病人渡過難關:根據最新研究發現,綠蜂膠有效保護白細胞、增強免疫力。如巴西和美國報道綠蜂膠用於白血病輔助化療,升高白細胞達83%;中國和日本等報道綠蜂膠輔助肺癌放療,降低白細胞減少症發生率達90%以上;韓國和義大利等報道綠蜂膠顯著升高放化療病人的天然殺傷細胞和淋巴免疫細胞。
4.防治感染,綠蜂膠是無與倫比的天然多效抗生素:綠蜂膠富含大量天然抗細菌、抗病毒、抗真菌的物質。一種物質同時對多種致病體有極好的作用,且不會造成人體菌群失調,其優勢是任何一種合成抗生素和任何一種其它天然保健品所無法比擬的,因此備受醫師和病人的喜愛。
5.綠蜂膠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促進放化療受損組織修復:科學家研究發現綠蜂膠具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促進組織修復,能有效防治放化療的不良反應。日本運用綠蜂膠治療藥物性口腔粘膜炎,有效率達92%;中國報道綠蜂膠對放射性腸炎有效率為96%、降酶保護肝功能顯效率達72%。
6.提高食欲、增加體重與體力,綠蜂膠突出顯奇功:綠蜂膠富含多種必需氨基酸和蛋白質、維他命、活性酶、豐富的微量元素,能顯著提高食欲、增強體力、增加體重,是放化療最好的輔助天然之品。
正是因為綠蜂膠對放化療病人具有如此衆多和不可比擬的優勢,世界各地的抗腫瘤組織和機構紛紛推薦綠蜂膠為放化療的天然輔助伴侶。

加拿大NPN#80006418•美國 FDA #10328566522•國際GMP Site License#300909•全球HACCP質量認證BR13/7429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http://www.royalnatural.ca,網上中文快捷訂購!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