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希林中文學校成立 「未來」青少年義工俱樂部

(本報訊)希林中文學校宣佈希林中文學校「未來」青少年義工俱樂部在Naperville成立。 其宗旨是組織Naperville203 和204學區高,初中學生一起回饋社區,培養關心家人,關心他人,關心社區的優良品質,積極參與社區的公益專案,自願幫助希林老年中心和中文學校,同時幫助我們自己為未來做準備,成為社會有用人才。
2016年的主要義工活動:
1.幫忙協助希林協會和希林中文學校組織的活動。
2.參加5月21日的DuPage 河流沿岸雜物清理。
3.參加七月份的“精英夏令營”到中國廣州國際學校交流和教授英語;
4.調研如何回收食品廢物,將廢物變寶等。
Naperville 希林中文學校為“未來”俱樂部的主辦方。俱樂部的負責人為希林中文學校的學生, 現任負責人是Dustin Chen。 以後每年的主要負責人從希林中文學校的學生中選聘。 希望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如有興趣或問題, 請電郵Dustin Chen: dbeasteros@gmail.com。並CC: xilinchineseschool.org
Naperville 希林“未來”青少年義工俱樂部。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