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洪磊總領事關心海外中文教育拜會中文學校

(本報訊) 11月5日,洪磊總領事參觀了位於芝加哥西郊的瑞華中文學校和希林中文學校,受到了老師、同學和家長們的熱烈歡迎。
在瑞華中文學校,洪磊總領事觀看了學生們的中文朗誦比賽,不時為同學們的精彩表現鼓掌。洪磊總領事表示,大家展現出非常好的漢語水準,反映出瑞華學校在中文教育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績。大家朗誦的詩歌,生動體現了大家與祖國割不斷的情懷。家長們陪伴孩子們在中文學校學習,讓他們從小受到中文教育,浸潤中華文化的滋養,保持與祖國的親情,這十分可貴。洪磊總領事還向瑞華中文學校不少美國當地學生在朗誦比賽中取得好成績表示熱烈祝賀。
在希林中文學校,洪磊總領事饒有興趣地觀看了孩子們的中文歌曲表演,與大家親切交流,並祝願學校越辦越好。余鵬副總領事等陪同參觀。
瑞華和希林中文學校是芝加哥周邊規模較大的中文學校,學習中文學生分別達到1千人和300多人。

unnamed

洪磊總領事參觀瑞華中文學校與師生合影

1

洪磊總領事參觀希林中文學校與師生合影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