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美中地區《文化中國- 友誼地久天長》音樂節徵求贊助

(本報訊)美中地區《文化中國-友誼地久天長》音樂節將於今年9月17日在中西部最受歡迎的景點芝加哥千禧公園Millennium Park內,即世界著名的Jay Pritzker Pavilion 音樂廳舉辦。來自美中地區的30多個華人及藝術團體近1000名演員將在美國中西部最受歡迎的景點芝加哥千禧公園Millennium Park內,即世界著名的Jay Pritzker Pavilion 音樂廳唱響中美友誼的讚歌!…………

這是繼2015年大型紀念音樂會《黃河大合唱》之後,中西部華人文藝團體與美國主流藝術團體將再度融合、再度合作。曾經榮獲《中國好歌曲》冠軍,《聲動亞洲》三強, 《國色天香》年度總冠軍的中國著名歌手霍尊將在千禧公園演繹中國風,演唱成名歌曲《卷珠簾》等。兩年前曾經指揮芝加哥《黃河大合唱》的著名指揮曹丁先生將應邀再次來到芝加哥,指揮中西部地區的眾多合唱團唱響千禧公園!著名管樂指揮Jeffrey Doebler也將帶領來自美中地區由數百位元美國管樂隊員組成的大型管樂團同台演奏中美經典樂曲。主辦方還將邀請數名著名歌唱家和優秀舞蹈節目加盟“文化中國—友誼地久天長中美藝術節”的演出。可以期待,此次藝術節表演活動一定精彩紛呈,盛況空前!

為了促進美中地區中美文化交流,提高華人在主流社會的話語權和影響力,讓更多的美國觀眾瞭解中華文化,瞭解華人,瞭解中國,《文化中國- 友誼地久天長》音樂節將全部以免費贈票的形式,邀請社區中美友人參加!為了彙集所有華人的熱情和力量, 組委會真誠地邀請社區各個商家和各團體伸出援手參與贊助這場盛況空前並且具有歷史意義的紀念活動。凡贊助$500以上的商家,將作為《文化中國- 友誼地久天長》音樂節贊助商,商家名字及標誌將印在即將被領取一空的5000張音樂節贈票上。

這是華人第一次在千禧公園世界著名音樂廳舉辦大型的美中交流活動。有您的參與,此次活動必將成為芝加哥華人成長的新的里程碑。

贊助連絡人:王祖京 :  (847 ) 969-1688  鄭征 : (630) 667-3183

贊助者可以選擇在網上付贊助款www.dongfangarts.org

或者寄支票到: Dongfang Chinese Performing Arts

Sponsorship / Friendship Lasts Forever

PO Box 407,Naperville, IL 60566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