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這個小小的裝置能幫你躲過一場火災!

(芝加哥時報訊)如果一個煙霧探測器在烤第一個麵包時就發出煙霧報警,有些人可能會想要移除該裝置的電池。…………03

但實際上如果你家中真有明火的話,重新插入電池可能會導致可怕的後果。

然而,設計煙霧探測器的要求正在改變。

製造商的任務是設計探測器,以限制所謂的“烹飪騷擾警報”。

UL工程師大衛·米爾斯說,人們將不會像把報警裝置拿下來那樣頻繁地把電池拿出來,這將導致更少的警報失效。

米爾斯和他在諾斯布魯克UL公司的同事一直在測試仍在認證過程中的煙霧探測器。

他們正在使用一個新的氣密性和溫度控制的煙霧室,在不同的條件下可以測試煙霧探測器。

我們想拯救生命。我們認識了到煙霧報警器的重要性。

根據安全專家的說法,由於現在的房子更大,並且大都使用合成材料,因此現在的火災火勢與以前相比旺旺越來越大,蔓延地也越來越快。

他們說,人們通常只有不到三到四分鐘的時間跑出房子。這意味著逃生變得越來越難。

UL表示,他們新的檢測實驗室將最終造福於公眾。

格思裡說,你將再次希望這些警報能夠反映出我們在家中、住宅和建築中所看到的一切。

雖然新型號的煙霧探測器仍在通過認證過程,但UL表示,這些設備應該很快就能上架。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