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芝加哥之女Alexa Scimeca Knierim獲得索契冬奧會花滑金牌!

(芝加哥時報訊)芝加哥之女Alexa Scimeca Knierim第一次參加了奧運會的比賽,她用一種非常強烈有力的動作讓觀眾眼花繚亂。……….02

在她丈夫克裡斯的陪同下,她在雙人滑冰比賽中滑冰,打開了奧運會花樣滑冰比賽。

這場比賽將由8種不同的滑冰技藝組成。時間將持續三天。其中,有不少花樣滑冰的重量級人物。Knierim在其中的表現非常出色,她以69.75的成績領先。

美國隊在男子短線項目中遭遇了早期的挫折,美國冠軍陳南寧奮力拼搏,最終以第四名的成績獲得冠軍,在比賽中獲得了7分。

在2014年的索契冬奧會上,她被選為替補隊員。

在久病復發後,Scimeca Knierim為平昌打造了奧運代表隊,贏得了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的雙人冠軍。

該賽事的報導將於下午7點在NBC5開始直播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