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美中杯羽毛球賽賀歲杯簡報

美中康體華聯,首先在此新春佳節,恭祝各位讀者龍馬精神,萬事勝意,狗年長旺。而一年一度的美中杯羽毛球賽賀歲杯,亦於日前2月24日年初九星期六,於西郊瑞柏區的美中羽毛球館內如期舉行。今年有近60人報名參加。然而,只有一半是華人,他們得施展渾身解數與另一半們外來勢力週旋,為華人之光一爭天下。 ……

部分参赛者合照女子双打冠军

比賽共分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及混合雙打共五項。全部比賽均先以小組循環賽進行,成績好的兩位球員或隊伍便可晉級繼續打淘汰賽爭奪冠軍。比賽過程此起彼落,連番扣殺追打及撲救刁鑽的險球,精彩百出。結果,先由來自印地安那州普渡大學校區的華人高手勞敬青,一早便不辭勞苦地千里迢迢駕車趕到,在男子單打項目中先聲奪人,以不失一局的完美戰果,技壓群雄,掄冠軍。而華人女子高手王漢婷亦不負眾望,先後與外籍拍檔拿下女雙及混雙冠軍。是當日眾多中外健兒中成績最為亮麗的一位。而來自香港的梁愛珍亦在女單多番苦戰下奪得亞軍,難能可貴,可喜可賀。唯華人在總數共有16塊獎牌當中,今年只能拿下4靣,四分之一而已。看來只有寄望明年華人健兒加把勁了。

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优胜者

現將各組優勝者,按冠軍亞軍順序清單如下:
男子單打    勞敬青,勞舫
女子單打    莎露,梁愛珍
男子雙打    安東尼/謝赫,薛多叔/迦膩色迦
女子雙打    王漢婷/魯德拉,莎露/餘冬勒絲
混合雙打    王漢婷/迦膩色迦,迦膩色迦/薛多叔

混合双打优胜者

賽後由美中康體華聯永遠會長梅國炘,會長徐婕雯及總幹事李志明分別頒獎及贈送狗年紀念禮物予各優勝者。而今年大會有幸得到費米實驗室羽毛球隊多位隊員出來義務幫忙,得使球賽能朝8晚8順利完成所有賽事,特此鳴謝。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