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 新年迎春聚餐

(本報訊)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於三月十八日在北郊的九華樓餐館舉行迎春聚會,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簡稱台聯)徐曙明會長與會的理事顧問會員共四十多人齊聚一堂,歡樂舉杯共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臺北駐芝加哥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榮陞聖文森大使臨行在及,也在打包行李百忙之中蒞臨會場,給台聯的理事會員一個驚喜,和大家再度歡慶春節,何大使說台聯是最團結的社團,他與台聯的關係非常好,幾乎參加過台聯所有的活動,也不願錯過這最後一次的相聚,希望台聯將來能組團去聖文森。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徐曙明,將準備好的獎牌贈送給榮陞的何大使,謝謝他三年來對台聯活動的支持愛護,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到他,祝何大使鵬程萬裡,後會有期。同時王慶敏提供了兩張照片是何處長三年前剛下飛機,初到芝加哥,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在機場歡迎何處長的照片,這張非常有紀念性的照片,及與台聯會的感情與日俱增,是最好是註解。
會中陳副處長及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賴貞利均致詞祝福,祝台聯會務蒸蒸日上。

何震寰處長(中)與全體貴賓合影

餐會中大家一起合唱“祝福”及“朋友”,並請何大使一起和大家合唱,歌聲中有歡笑,也有看不到的淚水,依依不捨之情盡在不言中。 因為臨行打包繁忙,何大使必須和大家先行告別,此時又掀起一陣騷動,理事會員們滿懷熱情爭先和何大使拍照留念。

何處長致詞

何震寰處長致辭

朋友合唱

何震寰處長(左四),陳偉峰副處長(右二),王偉讚主任(右三),賴貞利副主任(左三)與台聯會合唱

DSCF6741

台聯會贈禮給何震寰處長送行

會後有抽獎,有辦事處及僑教中心的紅包。 同時徐曙明會長請她的夫婿謝邦基為大家準備了卡拉ok機器做餘興節目,大家紛紛拿出手機接上謝邦基準備的卡拉ok 機器,高歌一曲,有王鴻辰一鳴驚人的台語歌曲,郭正崇和賴志鴻的“榕樹下“, 徐曙明和郭敏敏的“掌聲響起”,王主任與王慧敏的“針線情”男理事合唱“愛拼才會贏”及“何日君再來”, 女理事的“甜蜜蜜”,將餐會熱到最高點。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