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前司法部長霍爾德公開表示前州長判決太重

(芝加哥時報訊)在羅德·布拉戈耶維奇受審期間擔任司法部長的埃裡克·霍爾德今天表示,他認為這位前州長的刑期判決過長。………..09

美國前司法部長埃裡克·霍爾德(Eric Holder)在1號上午被問及特朗普總統可能赦免和減刑的問題時表示,他認為對布拉戈耶維奇的判決過於嚴厲。他說:“關於布拉戈耶維奇的案子,我不太確定。如果你所說的是減少刑期——我認為14年的刑期有點苛刻,這是我擔任司法部長時的案子。”事實上,前總統歐巴馬曾有機會縮短布拉戈耶維奇的刑期,但他沒有對之前的請求寬大處理採取行動。霍爾德說,雖然他不反對縮短布拉戈耶維奇的刑期,但他對總統的赦免策略還有其他想法。

事實上,奧巴馬總統曾有機會縮短布拉戈耶維奇的刑期,但他沒有對之前的請求寬大處理採取行動。霍爾德說,雖然他不反對縮短布拉戈耶維奇的刑期,但他對總統的赦免策略還有其他想法。

他說:“我對目前的情況有點擔心,我認為川普總統試圖向一些可能參與俄羅斯調查的人發出一個資訊。這些人當中很少有人會被認為是赦免的好人選。”

霍爾德1號上午在聖安瑟姆學院(St. Anselm College)對聽眾說,他相信,任何可能的赦免都不會對正在進行的俄羅斯干涉美國選舉的調查產生不利影響。如果鮑勃·穆勒想要赦免一個人,把這個人交給大陪審團,那個人就沒有權利說我要援引第五修正案。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