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溺水男子”推特”尋恩找到救援英雄

(芝加哥時報訊)一名男子在推特上尋找陣亡將士紀念日那天在北大道海灘救了他的陌生人,他當時遇險,差點就被密歇根湖冰冷的湖水奪去性命,多虧這位陌生的英雄才挽回一命。直到31號早上,遇險者D ‘Marie O’Connor才知道他的救命恩人的全名。…………..09

D ‘Marie O’Connor31號在推特上寫道,我本來沒想過自己還能找到他。直到我清醒過來,意識到沒有他,我可能早就一命嗚呼。這名24歲的男子28號在密歇根湖上和朋友們一起享受著溫暖的天氣,在海灘上飲酒。忽然,他聽到了自己最喜歡的歌曲《Boo d Boo》,立刻就興奮了起來。他直接越過混凝土防波堤,跳進了湖裡。他表示自己知道如何游泳,甚至還通過了心肺復蘇(CPR)認證。但是他並沒有注意到別人從水裡爬出來的地方——也就是他跳下去的地方有一個梯子。當時水溫是58華氏度,下水後O’Connor很快意識到他遇到了麻煩。

他需要攀登的障礙牆離水面有近10英尺高,他幾次試圖離開水面卻都滑回湖中。他能聽到他的朋友們在河邊談天時的笑聲,沒有人注意到他正處在危險中。

O’Connor回憶說,救援者Max就在此時出現在了湖邊,他俯身在湖邊,然後抓住我的手,這樣我就能抓住邊緣。他繼續對我的朋友大喊,他快淹死了。

快要窒息的O’Connor從水中被拉出來後很快恢復了呼吸,他醒來說的第一句話是詢問救援者的姓名,並在分開前和他合影一張。

但第二天,O’Connor決定要尋找Max,他在推特上發了這張照片,請求網友幫助找到他。他這樣寫道:Hey Twitter This is Max, Max saved me from drowning yesterday in the Lake I don’t have Max’s twitter but Max I appreciate you. Retweet until I find Max’s twitter so I can buy him a drink. 並附上了兩人的照片

他坦言:“我不知道人們是否會轉發它。我認為找到他的概率太小”但是,很快一個名為#FindMax的話題開始流傳,到31號早上,這條推文被轉發了數千次。麥克斯·坎菲爾德的一個朋友看到了這張照片,並在推特@出了麥克斯·坎菲爾德。經歷這番奇遇,又經過這般網路奇緣,兩人已經計畫再次見面。推特上,人們對這個故事的回應也都十分積極,大家普遍表示這個一個激勵人心的正能量故事。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