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來自加州的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 三月十七日於觀音祈福法會為大眾舉行義診

(本報訊)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將於三月十七日星期天下午一點至五點,在芝加哥華僑文教中心舉辦觀音祈福法會。 地點: 55 E 63RD ST, Westmont, IL60559。觀世音菩薩累世累劫聞聲救苦,救度娑婆眾生。法會中仁波切將引領大眾,學習觀世音菩薩的大願,為眾生祈福消災,去除違緣、逆緣!仁波切將於法會中做水的實驗,證明修行正法能影響會場內的水分子結構,改變飲料的口感。………………………………………………..人的身體大約60%由水所組成,這意謂著修法能促進人的身體健康。歡迎信眾大德帶未開封的飲料如酒、醋、水等等以及一個空瓶來做對照實驗。法會中並設立祈福消災祿位,有需要者請於三月十七日以前聯絡中心了解詳情,也方便執事人員準備,TEL: 630-310-1916。
三月十五日星期五晚上七點至九點,舉辦佛法與修行座談會。地點:6007 Rickert Ct., Lisle, IL 60532。仁波切是藥師佛法脈傳承持有者,精通禪淨密,每年固定受邀在台灣新北市藥師佛文化節主法。座談會中將與您對話,解答您的疑惑。三月十六日星期六全天義診。仁波切是西藏藥師佛法門的藏醫,中醫學博士,自然療癒專家,有著三十多年臨床治療經驗。若有需要者,請事先預約。TEL: 630-310-1916。地點:6007 Rickert Ct., Lisle, IL 60532。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