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詹納靠網紅成世界最年輕女富人

福布斯(Forbes)最新公佈的排行榜相當令人注目,名列第一富有的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只有21歲,而且還是女性,更不可思議的是,她是靠自己的名氣與才能親手打出江山的!……………………..

04-030919-詹納靠網紅成世界最年輕女富人一般億萬富翁絕大多數為男性,而且繼承祖業者居多,像曾經登上億萬富豪榜的挪威少女安德烈森姊妹就是靠著祖先經營煙草而成為”富六代”,完全與自己的奮鬥無關,只能說他們的命太好太棒了。

自從網路飛速發展後,突然興起了一批又一批的科技新貴,他們完全不靠家世,也沒有祖業, 而是以嶄新卓越的技術駕馭一般人做不到的事,也就是所謂的Know-how 技術訣竅輕而易舉的獲取到大量財富,這就是為什麼臉書的創辦人扎克伯格可以在23歲時就能成為億萬富翁的原因,而今凱莉.詹納更是了不起,她比扎克伯格還年輕兩歲。

 

也有人認為凱莉·詹納因為是名人卡戴珊家族的成員,所以才能夠輕易的致富,這種說法不盡公平,因為凱莉·詹納本人就是一位社交媒體的網紅女大伽,她個人擁有一億六千萬的粉絲,她的紅與熱甚至超過了他的姊姊卡戴珊和姊夫黑人搖滾樂巨星坎耶·維斯特(Kanye West),她是因為靠著自己粉絲的強力支持她所推出的化妝品品牌才賺取到十億元財產的,所以自己的名氣再加上網路的行銷才是凱莉·詹納成功致富的秘訣。

在台灣的政壇,曾經退隱了17年之久的韓國瑜在短短半年之間掀起一股韓流,雖然不能夠為他獲取暴利,卻讓他一舉奪下高雄市長,如果沒有網路之助,如果他沒有成為網紅,又怎可能異軍突起席捲政壇呢!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