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巴西野花牌綠蜂膠 最珍貴的天然免疫增强劑

(本報訊)大量研究證明,綠蜂膠能刺激免疫機能, 增加抗體生成量,增強免疫細胞活力,調節機體的特異性和非特異性免疫功能。而且能明顯增強巨噬細胞吞噬能力和自然殺傷細胞活性,顯著強化細胞免疫功能與體液免疫功能,對胸腺、 脾臟及整個免疫系統產生強有力的功能調整,提高人體抗病力與自愈力,助人體抵禦各種疾病侵襲。人到中老年,機體免疫能力顯著下降,服用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強化免疫,是抵抗疾病、保持健康非常有效的方法。………
實驗證實綠蜂膠對流感病毒有明顯抑殺作用,同時能增強免疫力。長期堅持食用綠蜂膠的人極少有患流感的事實,便是最有力的例證。 而世界衛生組織也正討論考慮將綠蜂膠納入他們營養與健康的計劃之中,研究人員也通過更詳盡的研究發現蜂膠對各種呼吸道炎症和腦炎等有確切的效果,並對綠蜂膠的價值已有更清楚、更正確的定位。
綠蜂膠提高代謝率,促進細胞組織更新。服用巴西綠蜂膠,能促進肝細胞能量代謝、蛋白質及核酸合成,促進肝臟修複,從而有效排除體內代謝廢物,保持人體的健康活力 。許多堅持服用綠蜂膠的人反映“喝了綠蜂膠兩三個月以後,皮膚變得光澤、紅潤”。綠蜂膠活化細胞 ,淨化血液,使人獲得了內在的真正健康,從而顯得年輕、更具活力。
綠蜂膠抗氧化、增強免疫效果卓越,是保持人類健康長壽的最有效的物質。衰老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但是提高機體免疫力,減緩衰老,讓人類活到大自然所賦予的最高壽限,則是可能達到的。自1982年以來年市場實踐證明,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對人體全面綜合調理,絕無任何副作用。無論男女老少,從2歲至100歲都適合長期服用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日本和歐洲科學家還分析出巴西綠蜂膠中的Artepillin C和 CAPE等是發揮療效的重要活性成分,並指出不同產地和不同植物來源的蜂膠,其有效成分的差別較大,直接影響蜂膠的藥用價值。他們建議以天然總黃酮類(total flavone and flavonol content)和天然總酚類(total phenolics content)含量作為評價蜂膠品質的標準,這些參數直接關係到蜂膠的生物活性和療效。經日本和巴西權威等實驗室檢驗:巴西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有效成分含量業內最高,淨濃度85%,黃酮類含量16.9mg/ml、酚多體3.5%,無蜂蠟,無酒精,無甲醇等有機溶劑,不含任何重金屬有害元素,野花牌綠蜂膠擁有國際生產優異品質GMP Site license#300909、全球最嚴格食品安全體系HACCP質量認證BR13/7429、加拿大官方天然品NPN#80006418、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FDA #10328566522等多重國際權威認證,是最有力、最值得信賴的健康守護者。

專業醫學顧問免費諮詢熱線:
1-866-690-4888

野花為您提供便利,現可免費代寄全球,購滿一箱即可包關稅包運費寄往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地區。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諮詢長途:
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訂購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