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2019華埠夏令會將於7月21日閃亮登場精彩可期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第40屆麥當勞華埠夏令會(2019 McDonald’s Chinatown Summer Fair)將於7月21日(星期日)從早上10時至下午7時假永活街閃亮登場。主辦方芝城華埠基金會/芝加哥華埠特別活動委員會於7月2日晚假時尚食譜餐館(MCCB)舉行新聞發佈會。當晚,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Johnnie Tom、第25區區長盧漢士太太玲玲、華商會會長梅施美英、中華會館主席黃於紋、美亞協會名譽主席馬森柱、美亞健康協會行政主任劉紅、華埠特別活動委員會名譽顧問李雙振等嘉賓及多位贊助商代表近50人出席了發佈會。當晚由華埠特別活動委員會共同主席劉黃婉嫻主持活動。………………………………………………..

照片二:夏令會創辦人張淑雲女士的兒子Michael Chang(左2)及家人合影

夏令會創辦人張淑雲女士的兒子Michael Chang(左2)及家人合影

華埠特別活動委員會名譽顧問李雙振及共同主席劉黃婉嫻在會上向大家詳細介紹了有關本屆夏令會信息。今年的夏令會將繼續由麥當勞冠名贊助,這是麥當勞公司自2007年首度冠名贊助以來連續第12年支持這一華埠夏季盛事。本屆夏令會將於7月21日上午10點至下午7點舉行,地點位於永活街(Wentworth Ave)夾Cermak Rd至24街路段,預計屆時將有25,000至30,000名民眾前來參加活動,場面盛大熱鬧,精彩可期。

照片一: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總監Jonnie Tom致辭預祝本屆夏令會圓滿成功

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總監Jonnie Tom致辭預祝本屆夏令會圓滿成功

照片三: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合影: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總監Jonnie Tom(左4)、夏令會創辦人張淑雲女士兒子Michael Chang(右3)、第25區區長盧漢士夫人玲玲(左5)

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合影: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總監Jonnie Tom(左4)、夏令會創辦人張淑雲女士兒子Michael Chang(右3)、第25區區長盧漢士夫人玲玲(左5)

 

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總監Jonnie Tom表示,非常高興代表麥當勞能在第12年助華埠夏令會活動。麥當勞公司一直致力於促進本地與華埠社區的繁榮發展,往年的夏令會都舉辦得很成功,吸引了很多美國民眾前來中國城,向社會各界積極宣傳華裔文化,更帶動了中國城商圈的發展,因此預祝本屆夏令會舉辦成功。

照片三: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合影: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總監Jonnie Tom(左4)、夏令會創辦人張淑雲女士兒子Michael Chang(右3)、第25區區長盧漢士夫人玲玲(左5)

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合影: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總監Jonnie Tom(左4)、夏令會創辦人張淑雲女士兒子Michael Chang(右3)、第25區區長盧漢士夫人玲玲(左5)

照片五:夏令會贊助商代表合影:香港超市東主陳健明(左2)、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總監Jonnie Tom(右4)

夏令會贊助商代表合影:香港超市東主陳健明(左2)、麥當勞公司運營管理總監Jonnie Tom(右4)

照片六:參與夏令會籌備工作的義工們合影

參與夏令會籌備工作的義工們合影

照片四:社區代表合影:華商會會長梅施美英(左3)、中華會館主席黃於紋(右4)

社區代表合影:華商會會長梅施美英(左3)、中華會館主席黃於紋(右4)

 

華商會會長梅施美英、中華會館主席黃於紋等多位社區代表均表示,每一年都見證者夏令會的成功舉辦,也非常期待這具有40年歷史的華埠盛會,在社區民眾共襄盛舉的活動中,互相合作,通過更多華埠商家展示他們的特色產品和風采,向本地和主流社會傳遞傳統文化訊息,新老朋友共同在中國城歡度這一個美好的夏日時光。
當天,夏令會創辦人張淑雲女士的家人均出席了新聞發佈會,呼籲大家積極支持第40屆華埠夏令會。據悉,華埠夏令會自1979年由張淑雲女士及先生創辦以來,今年已進入第40個年頭,每一年的熱度不減,全天接連不斷的歌舞文藝表演,琳瑯滿目的商品攤販,眾多兒童遊樂設施,人山人海的客流,給芝加哥中國城帶來節日般的熱鬧與精彩。
7月21日的華埠夏令會將會是一場精彩盛大的文化盛宴,包括芝城168健身隊表演健身操、印度民族舞蹈表演、日本太鼓陣、醒獅表演、傳統中國舞蹈表演等,麥當勞公司推出的家庭棚區,小朋友們領取贈品,並和麥當勞叔叔合影,現場還設有兒童遊樂區,各種充氣遊樂設施將成為孩子們的天堂。當天民眾可以一邊欣賞精彩的表演節目,還可以購買極具東方特色的禮品、盆栽、手工藝品、生活用品等,還能在現場品嘗到每位的中國特色美食,十分值得期待。據了解,本屆夏令會的80個可租攤位已經全數租出,其中有六個是美食攤位。
據悉,今年的華埠夏令會得到了各大商家和機構的大力贊助和支持,包括麥當勞公司、芝城華埠停車場有限公司、ComEd、ABC第7電視台、Ameristar賭場、哥頓ACE五金店(Gordon’s ACE Hardware)、Illinois Lottery、皇上皇燒臘、時尚食譜餐廳、張氏企業、Connie’s Pizza、香港超市、IndoMie等。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