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舉行七夕情人節舞會 歡欣樂舞共過七夕情人節及父親節(爸爸節)

(本報訊)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於8月4日(星期日)農曆7月初4下午2點假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舞會,熱愛跳舞的人生將近有60人參加。芝加哥台灣同鄉聯會每年藉此佳節舉辦情人節舞會,讓有情人和友情人共用浪漫的時光,…………………………………………………………..也為此地喜愛跳舞的朋友們提供一個跳舞健身心的機會, 讓大家有一個歡樂的下午時光,共同享受一個溫馨浪漫的中國情人節。

台聯副會長李曼宜致歡迎詞

李曼宜副會長致詞

僑教中心王偉讚主任與台聯理事們合影 - 複製

僑教中心王偉讚主任(左三)與台聯理事們合影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副會長李曼宜首先致歡迎詞,芝加哥僑教中心中心王偉讚主任及賴貞利副主任也分別致詞,感謝台聯會主辦年度的七夕情人節舞會,給予僑胞愉快的休閒活動。
主辦人鄭明能感謝愛舞者前來共舞,提前度過七夕情人節及爸爸節(8/8)。

Alice 帶領的五人埃及舞蹈

Alice(前中) 帶領的五人埃及舞蹈

蔡垂容帶領的七人愛情恰恰表演

蔡垂容(左三)帶領的七人愛情恰恰表演

接著由鄭明能夫婦開舞帶領大家在舞池中婆娑起舞。同時還有熱舞表演,由 Alice 帶領的五人埃及舞蹈及蔡垂容帶領的七人愛情恰恰表演,讓舞會更增色不少,接著由鄭偉老師帶領全體跳團體舞,全場互動氣氛熱絡達到最高點。
舞會在愉快的氛圍及品嚐豐富的茶點中進行,大家意猶未盡相約明年再聚了。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