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新冠肺炎病毒重創各業但芝加哥房地產依舊 Strategic Properties買下商業區公寓大樓

(芝加哥時報/快訊)儘管新冠肺炎病毒重創各行各業,但是對芝加哥房地產業充滿信心的新澤西州投資方Strategic Properties公司以鉅資收購了芝加哥市中心區McClurg Court的480個公寓單位的城前廣場公寓(Cityfront Place) 。……………………………

040420-014(路透社授權本報系照片)

Cityfront Place

 

廣場公寓原產業主德意志銀行的子公司DWS投資管理公司在市場上出價1億6千萬美元,該公司在2011年時是以1.0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這棟興建於1991年的公寓,並進行裝修與翻新,目前租金從一臥室公寓的每月1,715美元到兩臥室公寓的3,216美元不等,平均每單位租金為$ 2,154,即每平方英尺$ 2.80元。

0327_C02COLOR

芝加哥房地產的出租率近年來十分高,不過從去年開始下降,再加上業主擔心房地產稅漲價,所以各個公寓大樓出租率下滑,現在遭遇新冠肺炎病毒侵略更增加了更多不確定性,有可能房客因為失業而付不出房租, 並要求減價, 這樣讓投資方帶來了種種的壓力與風險估計這樣投資方帶來了種種的估計並要求減價,有可能房客因為失業而付不出房租,這些都是Strategic Properties公司考量過的問題。

0327_C01COLOR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